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7:7 我必与你并你世世代代的后裔坚立我的约,作永远的约,为要作你和你后裔的神。
民 21:27 所以那些作诗歌的说,你们来到希实本;愿西宏的城被修造,得坚立
撒上 1:23 她丈夫以利加拿对她说,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行罢;可以留在家里,等到你给孩子断了奶。但愿耶和华使祂的话坚立。于是妇人留在家里乳养儿子,直到给他断了奶。
撒上 13:13 撒母耳对扫罗说,你作了糊涂事了,没有遵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。若遵守,耶和华必在以色列中坚立你的国,直到永远;
撒上 24:20 现在我知道你必要作王,以色列的国必在你手里得着坚立
撒下 5:12 大卫就知道耶和华已经坚立他作以色列王,又为祂自己的民以色列的缘故,高举了他的国。
撒下 7:16 你的家和你的国必在你面前永远坚立;你的国位必永远坚定。
撒下 7:24 你曾坚立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,直到永远;耶和华阿,你也作了他们的神。
撒下 7:26 愿你的名永远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治理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
王上 2:4 好使耶和华坚立祂所说关于我的话说,你的子孙若谨慎自己所行的道路,全心全魂、诚诚实实的行在我面前,就不断有人坐以色列的国位。
王上 2:24 耶和华坚立我,使我坐在我父亲大卫的位上,并照着祂所应许的,为我建立家室;现在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亚多尼雅今日必被处死。
王上 9:5 我就必坚立你的国位,使你治理以色列,直到永远,正如我应许你父亲大卫说,你的子孙必不断有人坐以色列的国位。
王上 15:4 然而耶和华他的神因大卫的缘故,仍使他在耶路撒冷有灯光,兴起他儿子接续他作王,坚立耶路撒冷;
代上 14:2 大卫就知道耶和华已经坚立他作以色列王,并且因耶和华的民以色列的缘故,他的国已大大被高举。
代上 16:30 全地要在祂面前战抖。祂使世界坚立,不致动摇。
代上 17:14 我却要将他永远坚立在我家里和我国里;他的国位必永远坚定。
代上 17:23 耶和华阿,愿你所说关于你仆人和仆人家的话,如今得以坚立,直到永远,求你照你所说的而行。
代上 17:24 愿你的名永远坚立,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以色列的神,实在是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
代下 7:18 我就必坚立你的国位,正如我与你父大卫所立的约,说,你的子孙必不断有人作以色列的统治者。
代下 9:8 耶和华你的神是当受颂赞的;祂喜悦你,使你坐祂的国位,为耶和华你的神作王;因为你的神爱以色列人,要永远坚立他们,所以立你作他们的王,使你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代下 12:1 罗波安的国坚立强盛的时候,他就离弃耶和华的律法,以色列众人也都随从他。
伯 21:8 他们的后裔在他们面前和他们一同坚立,他们的子孙在他们眼前也是如此。
诗 7:9 愿恶人的恶断绝;愿你坚立义人;因为公义的神察验人的心肠肺腑。
诗 24:2 祂把地奠定在海上,坚立在江河之上。
诗 30:7 耶和华阿,你曾施恩惠,叫我的山坚立。你掩了面,我就惊惶。
诗 48:8 我们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城中,就是我们神的城中,所看见的,正如我们所听见的。神必坚立这城,直到永远。〔细拉〕
诗 52:7 看哪,这就是那不以神为他力量的人,只倚仗他丰盛的财富,在欲望上坚立自己。
诗 87:5 但论到锡安必说,这一个那一个都生在其中;而且至高者够…亲自坚立这城。
诗 89:2 因我曾说,你的慈爱必建立到永远;你必将你的信实,坚立在诸天之上。
诗 89:4 我要坚立你的后裔,直到永远;我要建立你的宝座,直到万代。〔细拉〕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