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7:19 神说,不然,你妻子撒拉必给你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他起名叫以撒。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,作他后裔永远的约。
创 17:21 到明年这约定的日期,撒拉必给你生以撒,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。
创 26:3 你寄居在这地,我必与你同在,赐福给你,因为我要将这些地都赐给你和你的后裔;我必坚定我向你父亚伯拉罕所起的誓。
出 6:4 我与他们坚定所立的约,要把迦南地,就是他们寄居的地,赐给他们。
利 26:9 我要眷顾你们,使你们繁衍增多,也要坚定我与你们所立的约。
民 30:13 凡她所许的愿,和她为刻苦己心,所起约束自己的誓,她丈夫可以坚定,也可以废去。
民 30:14 倘若她丈夫天天向她默默不言,就是坚定她一切所许的愿,和一切约束自己的话;丈夫听见的日子既向她默默不言,就使这两样坚定
申 8:18 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因为得财富的力量是祂给你的,为要坚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,像今日一样。
申 9:5 你进去得他们的地,并不是因你的义,也不是因你心里正直,乃是因这些国民的恶,耶和华你的神才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去,又因耶和华要坚定祂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的话。
申 12:23 只是你要心意坚定不吃血,因为血是生命;不可将生命与肉同吃。
撒下 7:12 你在世的日子满足,与你列祖同睡的时候,我必兴起你腹中所出的后裔接续你,我也必坚定他的国。
撒下 7:13 他必为我的名建造殿宇;我必坚定他的国位,直到永远。
撒下 7:16 你的家和你的国必在你面前永远坚立;你的国位必永远坚定
撒下 7:25 耶和华神阿,你所说关于你仆人和仆人家的话,如今求你坚定,直到永远,并照你所说的而行。
王上 2:45 惟有所罗门王必得福,并且大卫的国位必在耶和华面前坚定,直到永远。
王上 2:46 于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他去击杀示每,示每就死了。这样,国便在所罗门的手中得坚定
王下 14:5 国在他手中一坚定,他就把杀他父王的臣仆杀了;
代上 17:11 你在世的日子满足,到你列祖那里去的时候,我必从你的众子中兴起你的后裔接续你,我也必坚定他的国。
代上 17:12 他必为我建造殿宇;我必坚定他的国位,直到永远。
代上 17:14 我却要将他永远坚立在我家里和我国里;他的国位必永远坚定
代上 18:3 琐巴王哈大底谢往伯拉河去,要坚定自己的国权;大卫就在哈马攻打他,
代上 22:10 他必为我的名建造殿宇;他要作我的子,我要作他的父;我必坚定他的国位,使他治理以色列,直到永远。
代上 28:7 他若坚决遵行我的诫命和典章,如今日一样,我就必坚定他的国,直到永远。
代上 29:18 耶和华我们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神阿,求你使你的民心中常存这样的思想意念,坚定他们的心归向你。
代下 17:5 所以耶和华使国在他手中得坚定;犹大众人给约沙法进贡,他大有财富和尊荣。
代下 20:17 犹大和耶路撒冷人哪,这次你们不要争战,只管站住,坚定站立,看那与你们同在的耶和华施行拯救。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明日当出去迎战,因为耶和华与你们同在。
代下 25:3 国在他手中一坚定,他就把杀他父王的臣仆杀了;
尼 5:16 并且我坚定持续作城墙的工,并没有置买田地;我的仆人也都聚集在那里作工。
伯 28:27 那时祂看见智慧,而且述说;祂坚定智慧,并且查究。
诗 57:7 神阿,我心坚定,我心坚定。我要唱诗,我要歌颂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