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7:26 坚守遵行这律法言语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代下 27:6 约坦日渐强盛,因他在耶和华他的神面前坚守正道。
诗 119:106 我曾起誓遵守你公义的典章,我必坚守这誓言。
林前 11:2 但我称赞你们,因你们凡事记念我,又照着所交付给你们的,坚守我所传授的。
多 1:9 坚守那按照使徒教训可信靠的话,好能用健康的教训劝勉人,又能使那些反对的人知罪自责。
来 3:6 但基督为儿子,治理神的家;我们若将因盼望而有的胆量和夸耀坚守到底,便是祂的家了。
来 3:15 我们若将起初的确信坚守到底,就必作基督的同伙了。
来 4:14 所以,我们既有一位经过了诸天,尊大的大祭司,就是神的儿子耶稣,便当坚守所承认的。
来 10:23 又当坚守我们所承认的盼望,不至摇动,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;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