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8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3:28 然而住那地的民强壮,城邑也坚固宽大,并且我们在那里看见了亚衲人的后代。
民 21:24 以色列人用刀击杀他,得了他的地,从亚嫩河到雅博河,直到亚扪人那里;因为亚扪人的边界很坚固
民 24:21 巴兰观看基尼人,就题起诗歌说,你的住处坚固,你的窝巢造在磐石中。
民 32:17 我们自己要备妥兵器,行在以色列人的前头,直到把他们领到他们的地方;但我们的妇人孩子,因这地居民的缘故,要住在坚固的城内。
民 32:36 伯宁拉、伯哈兰,都是坚固城;他们又垒羊圈。
申 1:28 我们要上那里去呢?我们的弟兄使我们的心融化,说,那地的民比我们又大又高,城邑又宽大又坚固,高得顶天;我们在那里还看到亚衲人的子孙。
申 3:5 这些城都有坚固的高墙,有门有闩;此外还有许多无城墙的村庄。
申 9:1 以色列阿,你当听!你今日要过约但河,进去赶出比你大、比你强的国民,得着宽大坚固、高得顶天的城邑。
申 28:52 他们必将你困在你各城里,直到在你遍地,你所倚靠、高大坚固的城墙都被攻塌;他们必将你困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遍地的各城里。
书 10:20 约书亚和以色列人大大的击杀他们,直到将他们灭尽,但其中有些剩下的人,进了坚固的城;这事结束以后,
书 14:12 现在求你将耶和华那日所说的这山地给我;因为那日你也曾听见那里有亚衲人,并宽大坚固的城邑。或者耶和华与我同在,我就把他们赶出去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书 19:29 转到拉玛,达到坚固城推罗;又转到何萨,靠近亚革悉一带地方,直通到海;
书 19:35 坚固的城有西丁、侧耳、哈末、拉甲、基尼烈、
士 9:51 城中有一座坚固的楼;城里所有的居民,无论男女,都逃进楼去,把自己关在里面,上了楼顶。
撒上 6:18 还有金老鼠,是照非利士人五个首领一切城邑的数目,包括坚固的城邑和无城墙的村庄,直到放耶和华约柜的大石头那里,这石头到今日还在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。
撒下 20:6 大卫对亚比筛说,现在比基利的儿子示巴必加害我们,比押沙龙更甚。你要带着你主的仆人追赶他,免得他得了坚固城,从我们眼前逃脱。
撒下 22:33 神是我坚固的保障,祂使我的道路完全;
王上 2:12 所罗门坐他父亲大卫的位,他的国甚是坚固
王下 10:2 你们那里既有你们主人的众子,又有战车、马匹、坚固城和兵器,这信到了你们那里,
王下 15:19 亚述王普勒来攻击以色列地,米拿现给他一千他连得银子,请普勒帮助他,使国在他手中得坚固
王下 17:9 以色列人暗中行不正的事,违背耶和华他们的神,在他们所有的城邑,从了望楼直到坚固城,为自己建筑邱坛;
王下 18:8 希西家击败非利士人,直到迦萨,并迦萨的四境,从了望楼到坚固城。
王下 18:13 希西家王十四年,亚述王西拿基立上来攻击犹大的一切坚固城,将那些城攻取了。
王下 19:25 耶和华说,我早先所作的,古时所定的,你岂没有听见么?现在我将它实现,就是藉你使坚固城荒废,变为乱堆。
代下 1:1 大卫的儿子所罗门国位坚固;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,使他甚为尊大。
代下 8:5 又建造上伯和仑、下伯和仑作为坚固城,都有墙,有门,有闩;
代下 11:10 琐拉、亚雅仑、希伯仑,这些都是犹大和便雅悯的坚固城。
代下 11:11 罗波安又坚固各处的保障,在其中安置军长,又贮备粮食、油和酒。
代下 11:12 他在各城里预备盾牌和枪,且使城极其坚固。犹大和便雅悯都归属了他。
代下 11:17 这样,他们就坚固了犹大国,使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强盛三年,因为他们三年之间遵行大卫和所罗门的道路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