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3:6 以色列人见自己危急,(因百姓大受窘迫,)就藏在山洞、丛林、磐石穴、地窖和坑中
撒下 17:9 他现今或藏在坑中,或在别处;若有人首先被杀,凡听见的必说,跟随押沙龙的民被杀了。
诗 9:15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;他们的脚在自己暗设的网罗里缠住了。
诗 28:1 耶和华阿,我向你呼求;我的磐石阿,不要不听我;恐怕你向我闭口,我就如下到坑中的人一样。
诗 30:3 耶和华阿,你曾把我的魂从阴间提上来,使我存活,不至于下到坑中
诗 30:9 我被害流血,下到坑中,有什么益处呢?尘土岂能赞美你,传说你的信实么?
赛 14:15 然而你必坠落阴间,到坑中极深之处。
赛 14:19 惟独你被抛在你的坟墓之外,好像可憎恶的枝子;好像被杀之人的衣服,就是被刀刺透、坠落坑中石头那里之人的衣服;又像被践踏的尸首一样。
赛 42:22 但这百姓是被抢夺、被掳掠的,都牢笼在坑中,隐藏在狱里;他们成了被抢夺之物,无人拯救,成了被掳掠之物,无人说交还。
耶 41:7 他们到了城中,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同着他的人就将他们杀了,抛在坑中
哀 3:53 他们使我的命在坑中断绝,又抛石头在我身上。
哀 4:20 耶和华的受膏者好比我们鼻中的气,在他们的坑中被捉住;我们曾论到他说,我们必在他荫下,在列国中存活。
结 19:4 列国听见了,就把它捉在他们的坑中,用钩子拉到埃及地去。
结 19:8 于是四围列国各省的人来攻击它,将网撒在它身上,把它捉在他们的坑中
结 32:23 他们的坟墓设于坑中极深之处;她聚集的民在她坟墓的四围,都是被杀倒在刀下的;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。
但 6:7 国中的总长、司令、总督、谋士和省长,彼此商议,要王坚立一条律例,严定一道禁令,三十日内不拘何人,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,就必扔在狮子坑中
但 6:12 他们便进到王前,题王的禁令,说,王阿,三十日内不拘何人,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,必扔在狮子坑中,王不是签署了这条禁令么?王回答说,实有这事,照玛代人和波斯人的法例,是不可废除的。
但 6:16 于是王下令,人就把但以理带来,扔在狮子坑中。王对但以理说,你所常事奉的神,祂必救你。
但 6:24 王下令,人就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,连他们的儿女和妻子都带来,扔在狮子坑中;他们还没有到坑底,狮子就抓住他们,咬碎他们的骨头。
拿 2:6 我下到海中的山根;地的门闩将我永远拦住。耶和华我的神阿,你却将我的性命从坑中救上来。
亚 9:11 至于你,我因与你立约的血,将你中间被掳而囚的人,从无水的坑中释放出来。
彼后 2:4 就是天使犯了罪,神也没有宽容,反而把他们丢在他他拉里,交在幽暗坑中,拘留着等候审判;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