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5:1 神对雅各说,起来,上伯特利去,住在那里;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。
利 16:23 亚伦要进会幕,把他进至圣所时所穿的细麻布衣服脱下,放在那里;
申 10:6 (以色列人从比罗比尼亚干起行,到了摩西拉。亚伦死在那里,就葬在那里;他儿子以利亚撒接续他供祭司的职分。
书 18:1 以色列人全会众聚集在示罗,把会幕设立在那里;那地已经在他们面前被制伏了。
士 16:27 那时房内充满男女,非利士人的众首领也都在那里;房的平顶上约有三千男女观看参孙戏耍。
士 20:27 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,(因为那些日子,神的约柜在那里;
得 3:4 到他躺下的时候,你看准他躺卧的地方,就进去掀开他脚上的被,躺卧在那里;他必告诉你所当作的事。
撒上 7:17 随后他回到拉玛,因为他的家在那里;他也在那里审判以色列人,且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。
撒上 9:4 扫罗就走过以法莲山地,又走过沙利沙地,都没有找着;又走过沙琳地,驴也不在那里;又走过便雅悯地,还没有找着。
撒下 15:36 他们的两个儿子,就是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,和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,也都和他们一同在那里;凡你们所听见的,可以托这二人送信给我。
王上 8:16 自从我领我民以色列出埃及的日子以来,我未曾在以色列众支派中选择一城建造殿宇,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里;但我拣选了大卫治理我民以色列。
王上 9:3 耶和华对他说,你在我面前所祷告恳求的,我都应允了;我已将你所建造的这殿分别为圣,把我的名永远立在那里;我的眼、我的心也必常在那里。
王上 12:2 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听见这事,(那时他仍在埃及,因他先前躲避所罗门王,逃往埃及,就住在那里;
王上 17:9 你起身往西顿的撒勒法去,住在那里;我已吩咐那里的一个寡妇供养你。
王上 19:3 以利亚害怕,就起来逃命,到了犹大的别是巴,将仆人留在那里;
王上 22:37 王既死了,人将他送到撒玛利亚,就葬在那里;
王下 7:4 我们若说,我们进城去罢,城里有饥荒,必死在那里;若坐在这里,也必是死。来罢,我们去投归亚兰人的军营,他们若留我们的活命,就活着;若杀我们,就死了罢。
代下 7:16 现在我已选择这殿,分别为圣,使我的名永远在那里;我的眼、我的心也必常在那里。
伯 3:19 大小都在那里;奴仆脱离主人的辖制。
伯 23:8 看哪,我往前行,祂不在那里;往后走,也看不见祂;在那里;
诗 139:8 我若升到天上,你在那里;我若在阴间下榻,你也在那里。
箴 8:27 祂立诸天,我在那里;祂在渊面周围,画出圆圈,
赛 22:18 紧紧卷成一团,抛在宽阔之地,好像抛球一样。你必死在那里;你荣耀的车也必在那里成为你主人家的羞辱。
耶 42:14 说,不,我们要进入埃及地,在那里我们看不见争战,听不见角声,也不至饥饿无食;我们必住在那里;
结 32:26 米设、土巴、和她们的群众都在那里;她们众民的坟墓在她们四围,他们都是未受割礼被刀杀的;他们虽然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,
何 10:9 以色列阿,你从基比亚的日子以来,时常犯罪。他们仍然站在那里;攻击罪孽之辈的战事,岂不是在基比亚追上他们么?
路 17:21 人也不得说,看哪,在这里,或说,在那里;因为看哪,神的国就在你们中间。
约 19:29 有一个器皿盛满了醋,放在那里;他们就拿海绵蘸满了醋,绑在牛膝草上,送到祂口边。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