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2:38 就是向来吃他们祭牲的脂油,喝他们奠祭之酒的,在那里呢?让那些神兴起帮助你们,让他们遮护你们罢。
士 6:13 基甸说,我主,请容我说,耶和华若与我们同在,我们何至遭遇这一切事呢?我们的列祖向我们叙述的,耶和华一切奇妙的作为在那里呢?他们说,耶和华岂不是领我们从埃及上来么?现在祂却丢弃我们,将我们交在米甸人的手中。
士 9:38 西布勒对他说,你曾说,亚比米勒是谁,我们竟要服事他?你所夸的口在那里呢?这不是你所藐视的民么?你现在出去,与他们交战罢。
王上 22:20 耶和华说,谁去引诱亚哈,使他上基列的拉末去,倒毙在那里呢?这个就这样说,那个就那样说。
王下 2:14 他拿着以利亚身上掉下来的外衣击打河水,说,耶和华以利亚的神在那里呢?击打河水之后,水也左右分开,以利沙就过去了。
王下 19:13 哈马的王和亚珥拔的王,西法瓦音城、希拿、和以瓦的王都在那里呢?
代下 18:19 耶和华说,谁去引诱以色列王亚哈,使他上基列的拉末去,倒毙在那里呢?这个就这样说,那个就那样说。
伯 14:10 但人死了就倒下;人气绝后,究竟在那里呢?
伯 17:15 这样,我的指望在那里呢?我所指望的,谁能看见呢?在那里呢?
伯 20:7 他必永远灭亡,像自己的粪一样;素来见他的人要说,他在那里呢?
诗 79:10 为何容外邦人说,他们的神在那里呢?愿你使我们亲眼看见,外邦人得知你伸了你仆人流血的冤。
诗 89:49 主阿,你先前所施行的慈爱,就是你凭自己的信实向大卫起誓的,在那里呢?
诗 115:2 为何容外邦人说,他们的神在那里呢?
赛 37:13 哈马的王和亚珥拔的王,西法瓦音城、希拿和以瓦的王都在那里呢?
赛 51:13 却忘记了铺张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你的耶和华;又因欺压者定意毁灭你所发的暴怒,终日不住的害怕?其实那欺压者的暴怒在那里呢?
耶 2:6 他们也不说,那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,引导我们经过旷野,经过沙漠有深坑之地,经过干旱死荫之地,经过无人通行、无人居住之地的耶和华在那里呢?
耶 2:8 祭司都不说,耶和华在那里呢?执掌律法的,都不认识我,牧者违背我,申言者藉巴力说预言,随从无益之物。
耶 13:20 你们要举目观看从北方来的人;先前赐给你的群羊,就是你佳美的群羊,如今在那里呢?
耶 17:15 他们对我说,耶和华的话在那里呢?叫这话应验罢。
耶 37:19 那些对你们预言说,巴比伦王必不来攻击你们和这地的申言者,现今在那里呢?
哀 2:12 那时他们在城内街上发昏,好像受伤的,在母亲的怀里将要丧命,对母亲说,谷和酒在那里呢?
结 13:12 这墙倒塌之后,人岂不问你们说,你们抹上未泡透的灰在那里呢?
何 13:10 现在你的王在那里呢?让他在你所有的城中拯救你罢。审理你的在那里呢?论到他们,你曾说,把王和首领赐给我。
珥 2:17 事奉耶和华的祭司¼Œ要在廊子和祭坛中间哭泣,譀´,耶和华阿,求你顾惜你的百姓,不要使你的产业受羞辱,受列邦管辖;为何在万民中有人说,他们的神在那里呢?
鸿 2:11 狮子的洞和少壮狮子喂养之处在那里呢?公狮、母狮、小狮游行,无人惊吓之处在那里呢?
亚 1:5 你们的列祖在那里呢?那些申言者能永远活着么?在那里呢?
玛 1:6 藐视我名的祭司阿,万军之耶和华对你们说,儿子尊敬父亲,仆人敬畏主人。我既为父亲,我该受的尊敬在那里呢?我既为主人,我该得的敬畏在那里呢?你们却说,我们在何事上藐视你的名呢?在那里呢?
玛 2:17 你们用言语使耶和华厌烦;你们还说,我们在何事上使祂厌烦呢?因为你们说,凡行恶的,耶和华眼看为善,并且祂喜悦他们;或说,公平的神在那里呢?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