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赛 4:1 在那日,七个女人必拉住一个男人,说,我们吃自己的食物,穿自己的衣服;但求你许我们归你名下;求你除掉我们的羞耻。
赛 12:4 在那日,你们要说,当称谢耶和华,呼求祂的名!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,题说祂的名已被尊崇。
赛 17:9 在那日,他的护卫城必像树林中所撇弃的地方,又像从前在以色列人面前被撇弃的山顶;这样,地就荒凉了。
耶 25:33 在那日,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,凡被耶和华杀戮的,必无人哀哭,不得收殓,不得葬埋,必在地上成为粪土。
结 38:18 主耶和华说,在那日,歌革来攻击以色列地的时候,我的怒气要从鼻孔里发出。
路 10:12 我告诉你们,在那日,所多玛所受的,比那城所受的还容易。
路 24:13 看哪,就在那日,门徒中有两个人往一个村子去,这村子名叫以马忤斯,离耶路撒冷约有十一公里。
徒 8:1 在那日,在耶路撒冷的召会大遭逼迫,除了使徒以外,门徒都分散在犹太和撒玛利亚各地。
帖后 1:9 在那日,当主来,在祂圣徒身上得荣耀,并在一切信的人身上显为希奇的时候,(你们也在其中,因为你们信了我们对你们所作的见证,)
彼后 3:10 只是主的日子要像贼一样来到;在那日,诸天必轰然一声的过去,所有的元素都要被焚烧而销化,地和其上的工程也都要烧尽了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