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19 为什么说她是你的妹妹,以致我把她取来要作我的妻子?现在你的妻子在这里,把她带走罢。
创 30:3 有我的使女辟拉在这里,你可以与她同房,使她生子抱在我膝上,我便因她也得孩子。
创 42:16 要打发你们中间一个人去,把你们的弟弟带来。至于你们,都要囚在这里,好试验你们的话真不真;若不真,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,你们必定是奸细。
申 29:11 你们的小孩、妻子、和你们营中寄居的,从为你们劈柴的人到为你们打水的人,都站在这里,
书 18:6 你们要将地分作七分,描述好了,拿到我这里来;我要在这里,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,为你们拈阄。
撒上 9:12 女子回答说,在这里,他在你们前面。现在快去罢;他今日正到城里,因为今日百姓要在邱坛献祭。
撒上 9:27 二人下到城边,撒母耳对扫罗说,要吩咐仆人先走;(仆人就先走了;)你现今且站在这里,我好将神的话传与你听。
撒上 12:3 在这里,你们只管在耶和华面前,并在祂的受膏者面前,作见证指控我。我夺过谁的牛,抢过谁的驴,欺压过谁,虐待过谁,从谁手里受过贿赂因而眼瞎?若有,我必偿还。
撒上 14:43 扫罗对约拿单说,告诉我你作了什么事。约拿单对他说,我实在以手里的杖,用杖头蘸了一点蜜尝了一尝。我在这里,我就死罢。
撒上 21:9 祭司说,你在以拉谷所打死的非利士人歌利亚,他的刀在这里,裹在布中,放在以弗得后边,你若要拿去给自己用,就拿去罢;除此以外,这里再没有别的。大卫说,这刀没有可比的;你给我罢。
撒上 26:22 大卫回答说,王阿,你的枪在这里,可以吩咐一个少年人过来拿去。
撒下 11:12 大卫对乌利亚说,你今日仍住在这里,明日我才打发你去。于是乌利亚那日和次日住在耶路撒冷。
撒下 15:26 倘若祂这样说,我不喜悦你,看哪,我在这里,愿祂照自己所看为好的待我。
王下 2:2 以利亚对以利沙说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到伯特利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下到伯特利。
王下 2:4 以利亚对他说,以利沙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往耶利哥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到了耶利哥。
王下 2:6 以利亚对以利沙说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往约但河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继续前行。
王下 7:4 我们若说,我们进城去罢,城里有饥荒,必死在那里;若坐在这里,也必是死。来罢,我们去投归亚兰人的军营,他们若留我们的活命,就活着;若杀我们,就死了罢。
诗 132:14 说,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;我要住在这里,因为是我所愿意的。
赛 6:8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,说,我可以差遣谁呢?谁肯为我们去呢?我说,我在这里,请差遣我。
赛 65:1 素来没有求我的,我让他们求得;没有寻找我的,我叫他们遇见;没有按我的名被称呼的国,我对他们说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。
结 43:7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这是我宝座之处,是我脚掌所踏之处,我要住在这里,在以色列人中间,直到永远。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,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,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,玷污我的圣名。
太 24:2 祂就对他们说,你们不是看见这一切么?我实在告诉你们,将来在这里,绝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的。
太 26:36 随后耶稣同门徒来到一个地方,名叫客西马尼,就对他们说,你们坐在这里,等我到那边去祷告。
太 26:38 便对他们说,我的魂极其忧伤,几乎要死。你们留在这里,和我一同儆醒。
太 28:6 祂不在这里,照祂所说的,已经复活了;你们来看安放祂的地方。
可 14:32 他们来到一个地方,名叫客西马尼,耶稣对门徒说,你们坐在这里,等我祷告。
可 14:34 对他们说,我的魂极其忧伤,几乎要死。你们留在这里,并要儆醒。
可 16:6 他对她们说,不要惊恐,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,祂已经复活了,不在这里,请看安放祂的地方。
路 17:21 人也不得说,看哪,在这里,或说,在那里;因为看哪,神的国就在你们中间。
路 24:6 祂不在这里,已经复活了。当记得祂还在加利利的时候,怎样对你们讲过,说,在这里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