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9:13 于是米非波设住在耶路撒冷,因为他常在王的席上吃饭。他两腿都是瘸的。
撒下 16:3 王问说,你主人的儿子在那里?洗巴对王说,他还留在耶路撒冷,因他说,以色列家今日必将我父亲的国归还我。
王上 10:26 所罗门聚集战车马兵,有战车一千四百辆,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里。
王上 14:21 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作犹大王。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,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,作王十七年。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,是亚扪人。
王下 14:20 人就用马将他的尸首驮回去,葬在耶路撒冷,在大卫城里,与他的列祖在一起。
代上 8:32 米基罗生示米暗。这些人和他们的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,相对而居。
代上 9:38 米基罗生示米暗。这些人也和他们的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,相对而居。
代下 1:14 所罗门聚集战车马兵,有战车一千四百辆,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与王在一起。
代下 3:1 所罗门在耶路撒冷,耶和华向他父亲大卫显现的摩利亚山上,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上,大卫所预备的地方,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9:25 所罗门有车和马四千棚,有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里。
代下 11:5 罗波安住在耶路撒冷,在犹大地修筑城邑作为保障。
代下 12:13 罗波安王自强,在耶路撒冷作王。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,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,作王十七年。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,是亚扪人。
代下 19:4 约沙法住在耶路撒冷,以后又出巡民间,从别是巴直到以法莲山地,引导人民归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。
尼 11:6 在耶路撒冷,法勒斯的子孙共四百六十八名,都是勇士。
尼 11:22 在耶路撒冷,利未人的监督,照料神殿事务的是歌唱者亚萨的子孙,巴尼的儿子乌西,巴尼是哈沙比雅的儿子,哈沙比雅是玛他尼的儿子,玛他尼是米迦的儿子。
尼 13:6 这一切发生时我不在耶路撒冷,因为巴比伦王亚达薛西三十二年,我到王那里去;过了一段日子,我向王告假。
耶 4:5 你们当传扬在犹大,宣告在耶路撒冷,说,你们当在这地吹角,高声呼叫说,你们当聚集,我们好进入坚固城。
结 9:8 他们击杀的时候,只有我一人被留下,我就面伏于地,呼叫说,哎,主耶和华阿!你将忿怒倾倒在耶路撒冷,岂要将以色列余剩的人都毁灭么?
结 21:23 据那些在耶路撒冷,曾郑重起誓的人看来,这是虚假的占卜;但祂要使他们想起罪孽,以致他们被捉住。
珥 2:32 那时,凡呼求耶和华名的,就必得救;因为照耶和华所说的,在锡安山、在耶路撒冷,必有逃脱的人,在余剩的人中,必有耶和华所召的。
路 2:43 守满了节日,他们回去的时候,孩童耶稣仍留在耶路撒冷,祂的父母并不知道,在耶路撒冷,
徒 8:14 使徒在耶路撒冷,听见撒玛利亚人领受了神的话,就打发彼得、约翰往他们那里去,在耶路撒冷,
徒 9:28 于是扫罗在耶路撒冷,和门徒出入来往,在耶路撒冷,
徒 21:11 到了我们这里,就拿保罗的腰带,捆上自己的手脚,说,圣灵这样说,犹太人在耶路撒冷,要如此捆绑这腰带的主人,把他交在外邦人手里。
徒 21:13 保罗却回答说,你们为什么痛哭,使我心碎?我为主耶稣的名,不但被捆绑,就是死在耶路撒冷,我也准备好了。
徒 26:4 我从起初在本国的民中,并在耶路撒冷,自幼为人如何,犹太人都知道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