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40:23 在桌子上将饼摆列在耶和华面前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利 1:11 他要把羊宰于坛的北面,在耶和华面前;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24:8 每安息日要常常把饼摆列在耶和华面前;这要为以色列人作永远的约。
民 3:4 但拿答、亚比户在西乃的旷野,在耶和华面前献凡火的时候,死在耶和华面前;他们没有儿子。因此以利亚撒、以他玛在他们的父亲亚伦面前供祭司的职分。
民 16:16 摩西对可拉说,明天,你和你一党的人,并亚伦,都要站在耶和华面前;
撒下 6:21 大卫对米甲说,这是在耶和华面前;耶和华已拣选我,使我高过你父和你父的全家,立我作耶和华民以色列的领袖,所以我在耶和华面前作乐跳舞。
结 43:24 要献在耶和华面前;祭司要撒盐在其上,献与耶和华为燔祭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