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6:33 摩西对亚伦说,你拿一个罐子,盛一满俄梅珥吗哪,存放在耶和华面前,要留到世世代代。
出 29:11 你要在耶和华面前,在会幕门口,宰这公牛。
利 9:4 又取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羊作平安祭,献在耶和华面前,并取调油的素祭;因为今天耶和华要向你们显现。
利 12:7 祭司要献在耶和华面前,为她遮罪,她流血的污秽就洁净了。这条例是为生育的妇人,无论是生男或生女。
利 16:10 但那拈阄归与阿撒泻勒的羊,要活着立在耶和华面前,用以遮罪,使羊可以送到旷野去,归与阿撒泻勒。
利 16:13 在耶和华面前,把香放在火上,使香的烟云遮掩见证柜上的遮罪盖,免得他死亡;
民 5:18 祭司要使那妇人站在耶和华面前,叫她蓬头散发,又要把思念的素祭,就是疑忌的素祭,放在她手中;祭司要手里拿着招致咒诅的苦水,在耶和华面前,
民 5:30 或是人有了疑忌的灵,疑忌他的妻子,就有这疑忌的条例。他要叫妇人站在耶和华面前,祭司要在她身上施行这全部的条例。
民 8:11 亚伦要将利未人献在耶和华面前,作为以色列人的摇祭,使他们办耶和华的事。
民 8:21 于是利未人洁净了自己的罪,洗了衣服;亚伦将他们作为摇祭献在耶和华面前,又为他们遮罪,洁净他们。
民 15:15 至于会众,你们和寄居的外人都归一例,作为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;在耶和华面前,你们怎样,寄居的也要怎样。
民 16:7 明日,在耶和华面前,把火盛在炉中,把香放在上面;€¶和华拣选谁,谁就是圣别的。利未的子孙哪,是你们太过分了!
申 19:17 这两个争讼的人就要站在耶和华面前,在当时的祭司和审判官面前。
书 18:8 描述那地的人起身去的时候,约书亚嘱咐他们说,你们去走遍那地,描述好了,就回到我这里来;我要在示罗这里,在耶和华面前,为你们拈阄。
书 18:10 约书亚就在示罗,在耶和华面前,为他们拈阄。约书亚在那里,按着以色列人的家族,将地分给他们。
书 22:27 乃是为在你们和我们中间,并在我们的后代中间作证据,好叫我们也可以在耶和华面前,用燔祭、别的祭、和平安祭事奉祂,免得你们的子孙日后对我们的子孙说,你们无分于耶和华了。
撒上 7:6 他们就聚集在米斯巴,打水浇在耶和华面前,当日禁食,在那里说,我们得罪了耶和华。于是撒母耳在米斯巴审判以色列人。
撒上 12:3 我在这里,你们只管在耶和华面前,并在祂的受膏者面前,作见证指控我。我夺过谁的牛,抢过谁的驴,欺压过谁,虐待过谁,从谁手里受过贿赂因而眼瞎?若有,我必偿还。
撒上 26:11 在耶和华面前,万不敢伸手害耶和华的受膏者。现在你可以将他头旁的枪和水瓶拿来,我们就走。
撒下 6:5 大卫和以色列全家在耶和华面前,用松木制造的各样乐器和琴、瑟、鼓、铃、钹,作乐跳舞。
撒下 7:18 于是大卫王进去,坐在耶和华面前,说,主耶和华阿,我是谁?我的家算什么?你竟带我到这地步呢?
撒下 21:6 请将他子孙中的七人交给我们,我们要在耶和华面前,将他们悬挂在耶和华所拣选之扫罗的基比亚。王说,我必交给你们。
王上 22:21 随后有一个灵出来,站在耶和华面前,说,我去引诱他。
代上 17:16 于是大卫王进去,坐在耶和华面前,说,耶和华神阿,我是谁?我的家算什么,你竟带我到这地步呢?
代下 18:20 随后有一个灵出来,站在耶和华面前,说,我去引诱他。耶和华问他说,你用何法呢?
代下 20:18 约沙法就低头面伏于地,犹大众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也俯伏在耶和华面前,敬拜耶和华。
伯 1:6 有一天,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,撒但也来在其中。
诗 109:15 愿这些罪常在耶和华面前,以致祂将他们的名号从地上剪除;
诗 116:9 我要在耶和华面前,行在活人之地。
箴 15:11 阴间和灭亡尚且敞露在耶和华面前,何况世人的心呢!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