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0:9 在耶和华面前是个英勇的猎户,所以有话说,像宁录在耶和华面前是个英勇的猎户。
创 13:13 所多玛人在耶和华面前罪大恶极。
创 18:22 二人转身离开那里,向所多玛走去;但亚伯拉罕仍旧站在耶和华面前
创 19:13 我们就要毁灭这地方;因为他们罪恶的声音在耶和华面前甚大,耶和华差我们来,要毁灭这地方。
创 19:27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到了他从前站在耶和华面前的地方,
创 27:7 你去把野味带来,作成美味给我吃,我好在未死之前,在耶和华面前给你祝福。
出 6:12 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,以色列人尚且不听我,法老怎肯听我这拙口笨舌的人呢?
出 6:30 但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,看哪,我是拙口笨舌的人,法老怎肯听我呢?
出 16:33 摩西对亚伦说,你拿一个罐子,盛一满俄梅珥吗哪,存放在耶和华面前,要留到世世代代。
出 27:21 在会幕中见证柜前的幔外,亚伦和他的子孙,从晚上到早晨,要在耶和华面前整理这灯。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出 28:12 要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,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。亚伦要在两肩上担他们的名字,在耶和华面前作为记念。
出 28:29 亚伦进圣所的时候,要将决断胸牌上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带在胸前,在耶和华面前常作记念。
出 28:30 你又要将乌陵和土明放在决断的胸牌里;亚伦进到耶和华面前的时候,要带在胸前,在耶和华面前常将以色列人的决断牌带在胸前。
出 28:38 这牌必在亚伦的额上,亚伦要担当干犯圣物的罪孽;这些圣物是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,作他们一切圣礼物的;这牌要常在他的额上,使他们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。
出 29:11 你要在耶和华面前,在会幕门口,宰这公牛。
出 29:24 都放在亚伦的手上,和他儿子们的手上,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。
出 29:26 你要取亚伦承接圣职所献公绵羊的胸,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;这可以作你的分。
出 29:42 这要在耶和华面前、会幕门口,作你们世世代代常献的燔祭;我要在那里与你们相会,对你们说话。
出 30:8 黄昏他点灯的时候,也要烧这香,作为世世代代在耶和华面前常烧的香。
出 30:10 亚伦一年一次,要在坛的四角上为坛遮罪;他一年一次,要用遮罪之赎罪祭的血,为坛遮罪,作为世世代代的定例。这坛在耶和华面前乃为至圣。
出 30:16 你要从以色列人收这遮罪银,作为会幕事奉之用,可以在耶和华面前为以色列人作记念,为他们遮罪。
出 40:23 在桌子上将饼摆列在耶和华面前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出 40:25 在耶和华面前放上灯盏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利 1:3 他的供物若以牛为燔祭,就要献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牛;他要在会幕门口把公牛献上,使他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。
利 1:5 他要在耶和华面前宰公牛;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要奉上血,把血洒在会幕门口、坛的四边。
利 1:11 他要把羊宰于坛的北面,在耶和华面前;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3:1 人献供物为平安祭,若是从牛群中献的,无论是公是母,必用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
利 3:7 若献一只羊羔为供物,必在耶和华面前献上。
利 3:12 人的供物若是山羊,必在耶和华面前献上。
利 4:6 把指头蘸于血中,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圣所的幔子弹血七次,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