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1 全地在神面前败坏,地上满了强暴。
出 18:12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把燔祭和平安祭献给神;亚伦和以色列的众长老都来了,与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吃饭。
出 18:19 现在你要听我的话;我为你出个主意,愿神与你同在。你要在神面前代表百姓,将案件带到神那里;
书 24:1 约书亚将以色列的众支派聚集在示剑,召了以色列的长老、首领、审判官、并官长来,他们就站在神面前
士 21:2 百姓来到伯特利,在那里坐在神面前直到晚上,放声痛哭,
撒下 23:5 我的家在神面前岂非如此?因祂与我立了永约,这约凡事皆有安排,尽得保全。我的一切救恩,和我一切所想望的,祂岂不使其生长发旺?
代上 13:8 大卫和以色列众人在神面前,用琴、瑟、鼓、钹、号作乐,极力跳舞歌唱。
代上 13:10 耶和华向乌撒发怒,因他伸手扶住约柜而击杀他,他就当场死在神面前
代上 16:1 众人将神的约柜抬进去,安放在大卫为约柜所搭的帐棚里,就在神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。
代下 34:27 就是我指着这地方和其上居民所说的话,你一听见便心里柔软,在神面前自卑;你既在我面前自卑,又撕裂衣服,在我面前哭泣,因此我就应允了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伯 9:2 我真知道是这样;但人在神面前怎能成为义的?
伯 15:4 你实在是废弃对神的敬畏,阻止在神面前的默想。
伯 25:4 这样,在神面前人怎能成为义的?妇人所生的怎能是洁净的?
伯 26:6 在神面前阴间赤露敞开,灭亡之地也无所遮掩。
伯 33:6 看哪,我在神面前与你一样,也是由泥土中捏出来的。
诗 56:13 因为你救了我的命脱离死亡;你确实救了我的脚不至跌倒,使我在活人的光中行在神面前
诗 61:7 愿他永远住在神面前;愿你分派慈爱和信实保守他。
诗 68:3 惟有义人必然喜乐;他们必在神面前欢欣,并欢喜快乐。
传 5:2 在神面前不可冒失开口,也不可心急发言;因为神在天上,你在地上,所以你的言语要寡少。
传 8:13 恶人却不得福乐,也不得享长寿;他的日子好像影儿,因他在神面前不存敬畏。
但 6:22 我的神差遣使者,封住狮子的口,叫狮子不伤我,因我在神面前显为无辜,我在王面前也没有行过害人的事。
路 1:6 他们二人在神面前都是义人,遵行主的一切诫命、典章,无可指摘,
路 1:8 有一天,撒迦利亚按着班次,在神面前供祭司的职分,
路 1:19 天使回答说,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,奉差遣对你说话,将这些事的好信息报给你。
路 1:30 天使对她说,马利亚,不要怕,你在神面前已经蒙恩了。
路 12:6 五只麻雀不是卖二个铜钱么?在神面前一只也不会忘记。
路 16:15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,但神知道你们的心;因为在人中间高贵的,在神面前却是可憎的。
徒 4:19 但彼得、约翰回答他们说,听从你们,不听从神,这在神面前对不对,你们去判断罢!
徒 7:46 大卫在神面前蒙恩,祈求为雅各的神寻得居所,
徒 8:21 你在这事上无分无关,因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