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3:14 以利沙说,我指着我所侍立在祂面前,永活的万军之耶和华起誓,我若不看犹大王约沙法的情面,必不理你,不睬你。
代上 16:27 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,有能力和喜乐在祂圣所。
伯 35:14 何况你说,你不得见祂,你的案件在祂面前,你正等候祂!
诗 85:13 公义要行在祂面前,叫祂的脚踪成为可走的路。
诗 96:6 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,有能力与华美在祂圣所。
诗 106:23 所以祂说要灭绝他们;若非有祂所拣选的摩西站在祂面前,堵住破口,使祂的忿怒转消,不灭绝他们,他们早已灭亡了。
玛 3:16 那时,敬畏耶和华的彼此谈论;耶和华侧耳而听,且有记念册在祂面前,记录那些敬畏耶和华并留意祂名的人。
太 25:32 万民都要聚集在祂面前,祂要把他们彼此分开,好像牧人把绵羊从山羊分开一样;
可 3:11 污灵一看见祂,就俯伏在祂面前,喊叫说,你是神的儿子。
可 10:17 耶稣出来行路的时候,有一个人跑来,跪在祂面前,问祂说,良善的夫子,我该作什么,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?
路 1:75 就可以一生一世在祂面前,坦然无惧的用圣和义事奉祂。
路 8:28 他看见耶稣,就喊叫起来,俯伏在祂面前,大声说,至高神的儿子耶稣,我与你何干?求你不要叫我受苦。
弗 1:4 就如祂在创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,使我们在爱里,在祂面前,成为圣别、没有瑕疵;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