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罗 6:11 这样,你们在基督耶稣里,向罪也当算自己是死的,向神却当算自己是活的。
林前 1:30 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,是出于神,这基督成了从神给我们的智慧:公义、圣别和救赎,在基督耶稣里,
加 3:28 没有犹太人或希利尼人,没有为奴的或自主的,也没有男和女,因为你们众人在基督耶稣里,都是一了。
加 5:6 因为在基督耶稣里,受割礼不受割礼,全无效力;惟独借着爱运行的信,才有效力。
弗 2:7 好在要来的诸世代中,显示祂在基督耶稣里,向我们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丰富。
弗 2:10 我们原是神的杰作,在基督耶稣里,为着神早先预备好,要我们行在其中的善良事工创造的。
弗 2:13 但如今在基督耶稣里,你们这从前远离的人,靠着基督的血,已经得亲近了。
弗 3:6 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,借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,同为一个身体,并同为应许的分享者;
弗 3:21 愿在召会中,并在基督耶稣里,荣耀归与祂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腓 1:26 好叫你们的夸耀,在基督耶稣里,因我再到你们那里去,就在我身上得以洋溢。
腓 3:14 向着标竿竭力追求,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,召我向上去得的奖赏。
腓 4:7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。
腓 4:19 我的神必在荣耀中,照着祂的丰富,在基督耶稣里,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