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7 就把这些光体摆设在天上穹苍之中,普照在地上,
创 2:5 地上还没有草木,田间的菜蔬还没有长起来,因为耶和华神还没有降雨在地上,也没有人耕地。
创 4:14 你今日赶逐我离开这地面,以致我不得见你面;我必流离飘荡在地上,凡遇见我的必杀我。
创 6:6 耶和华就后悔造人在地上,心中忧伤。
创 6:17 看哪,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,毁灭天下一切有血肉、有气息的;凡在地上的无一不死。
创 28:12 他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顶通着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来。
创 44:11 于是他们各人急忙把袋子卸在地上,各人打开自己的袋子。
创 45:7 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,为要给你们存留余种在地上,又要大施拯救,使你们存活。
出 4:3 耶和华说,把杖丢在地上。他一丢在地上,杖就变作蛇;摩西便跑开。
申 3:24 主耶和华阿,你已将你的伟大和你大能的手,显给仆人看。在天上,在地上,有什么神能像你行事,像你有大能的作为呢?
申 12:16 只是不可吃血,要倒在地上,如同倒水一样。
申 12:24 不可吃血,要倒在地上,如同倒水一样。
申 15:23 只是不可吃它的血,要倒在地上,如同倒水一样。
申 22:6 你若在路上遇见鸟窝,或在树上或在地上,里头有雏或有蛋,母鸟伏在雏上或在蛋上,你不可连母带雏一并取去。
士 4:22 巴拉追赶西西拉的时候,雅亿出来迎接他说,来罢,我将你所寻找的人给你看。他就进入她帐棚那里,看见西西拉已经死了,倒在地上,橛子还在他鬓中。
撒下 8:2 他又攻打摩押人,使他们躺卧在地上,用绳量一酀;他量出二绳来,把他们杀了,量出一满绳来,让他们存活。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,给他进贡。
撒下 14:14 我们都是必死的,如同水泼在地上,不能收回。神并不夺取人的性命,乃设法使被赶逐的人不至被赶逐永远离开祂。
伯 20:4 你岂不知亘古以来,自从人被安置在地上,
伯 39:14 因它把蛋留在地上,使其在尘土中得温暖;
诗 7:5 就任凭仇敌追赶我,并且追上;将我的性命践踏在地上,使我的荣耀归于尘土。〔细拉〕
诗 37:3 你当信靠耶和华而行善;住在地上,以祂的信实为粮。
诗 72:16 在地上,甚至在山顶上,五谷必然茂盛。所结的谷实,要摇曳如利巴嫩的树林;城里的人要发旺如地上的草。
诗 135:6 耶和华在天上,在地上,在海中,在一切的深处,都随自己的喜悦而行。
传 5:2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开口,也不可心急发言;因为神在天上,你在地上,所以你的言语要寡少。
赛 47:1 巴比伦的处女阿,下来坐在尘埃;迦勒底的女子阿,没有宝座了,要坐在地上,因为你不再称为柔弱娇嫩的。
耶 14:4 耕地的也蒙羞抱头;因为无雨降在地上,地就干裂。
哀 2:1 主何竟发怒,使乌云遮蔽锡安的女子!祂将以色列的华美,从天扔在地上,在祂发怒的日子,并不记念自己的脚凳。
哀 2:10 锡安女子的长老坐在地上,默默无声;他们把尘土撒在头上,腰束麻布;耶路撒冷的处女,垂头至地。
结 26:16 那时靠海的首领必都下位,除去外袍,脱下刺绣的衣服,披上战兢,坐在地上,时刻发抖,为你惊骇。
结 32:4 我必将你丢在地上,抛在田野,使空中的飞鸟都栖息在你身上,使遍地的野兽吃你得饱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