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7 耶和华天上的神曾带领我离开父家和我的出生地,对我说话,向我起誓说,我要将这地赐给你的后裔。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你就可以从那里为我儿子娶一个妻子。
创 33:12 以扫说,我们可以起身前去,我要在你前头走。
出 23:20 看哪,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在路上保护你,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。
出 23:23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,领你到亚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迦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那里去,我必将他们剪除。
出 23:28 我要打发大黄蜂在你前面,ŠŠ希未人、迦南人、赫人从你面前撵出去。
出 32:34 现在你去领这百姓,往我所告诉你的地方去,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;只是到我追讨的日子,我必追讨他们的罪。
出 33:2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;我要撵出迦南人、亚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。
申 9:3 你今日当知道,耶和华你的神是烈火,在你前面过去,要灭绝他们,将他们制伏在你面前,好使你照耶和华所说的,赶出他们,将他们速速消灭。
申 31:8 耶和华必亲自在你前面行;祂必与你同在,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;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
申 33:27 亘古的神是你的居所;祂永远的膀臂在你以下。祂在你前面撵出仇敌,说,毁灭罢!
士 4:14 底波拉对巴拉说,你起来,今日就是耶和华将西西拉交在你手里的日子。耶和华岂不在你前头行么?于是巴拉下了他泊山,跟随他的有一万人。
撒上 20:22 我若这样对童子说,看哪,箭在你前头;你就要去,因为是耶和华打发你去的。
撒上 20:37 僮仆到了约拿单落箭之地,约拿单在僮仆后面呼叫说,箭不是在你前头么?
撒下 5:24 你听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,就要急速行动,因为那时耶和华已经在你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。
代上 14:15 你听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,就要出战,因为神已经在你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。
赛 45:2 我必在你前面行,修平崎岖之地;我必打破铜门,砍断铁闩,
赛 58:8 这样,你的光就必突然发出如晨光,你所得的医治要速速发生。你的公义必在你前面行;耶和华的荣耀必作你的后盾。
弥 6:4 我曾将你从埃及地领上来,从为奴之家救赎你;我也差遣摩西、亚伦和米利暗在你前面行。
太 6:2 所以你施舍的时候,不可在你前面吹号,像那假冒为善的人在会堂里和巷道上所行的,为要得人的荣耀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他们已经充分的得了他们的赏赐。
太 11:10 这人就是经上所记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预备你的道路。”
路 7:27 这人就是经上所记的,“看哪,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,他要在你前面预备你的道路。”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