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,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;但未受割礼的,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利 26:25 我又要使刀剑临到你们,报复背约的仇;你们聚集在各城内,我要降瘟疫在你们中间,也必将你们交在仇敌的手中。
民 9:14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要照逾越节的律例和典章行。无论是寄居的或是本地人,同归一例。
申 1:42 耶和华对我说,你告诉他们,不要上去争战,因为我不在你们中间,免得你们在仇敌面前被击杀。
申 7:21 你不要因他们惊恐,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们中间,祂是大而可畏的神。
申 13:14 你就要探听、研究、仔细的查问。若果然真实,的确有这可憎恶的事行在你们中间,
申 17:2 在你们中间,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任何一座城里,若发现有男人或女人,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恶的事,违背了祂的约,在你们中间,
书 3:10 约书亚说,看哪,全地之主的约柜必在你们前头过去,到约但河里,藉此你们就知道,活神是在你们中间,并且祂必在你们面前赶出迦南人、赫人、希未人、比利洗人、革迦撒人、亚摩利人、耶布斯人。
赛 45:14 耶和华如此说,埃及劳碌得来的,和古实的货物必归你,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过来归你,也要属你。他们必随从你;他们必带着锁炼过来,又向你下拜,祈求你说,神真在你们中间,再没有别神,没有别的神。
结 6:7 被杀的人必倒在你们中间,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路 22:27 是谁为大?是坐席的,还是服事人的?不是坐席的大么?然而我在你们中间,如同服事人的。
约 1:26 约翰回答说,我是在水里施浸,但有一位站在你们中间,是你们不认识的,在你们中间,
约 12:35 耶稣就对他们说,光在你们中间,还有不多的时候,应当趁着有光行走,免得黑暗胜过你们;那在黑暗里行走的,不知道往何处去。
罗 1:12 这样,我在你们中间,因你们与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鼓励。
林前 15:12 既传基督从死人中复活了,怎么在你们中间,有人说没有死人的复活?
林后 10:1 然而我保罗,就是那如你们所说,在你们中间,见面的时候是卑鄙的,不在的时候,向你们却是放胆的,亲自借着基督的温柔与和蔼劝你们,在你们中间,
林后 12:12 我使徒的记号,确已在你们中间,以全般的忍耐,借着神迹、奇事和异能,完全显出来了。
西 1:6 这福音传到你们那里,也传到全世界,一直结果增长,正如在你们中间,自从你们听见,并在真实中认识神恩典的日子一样;
帖前 1:5 因为我们的福音传到你们那里,不仅在于言语,也在于能力和圣灵,并充足的确信,正如你们知道,我们在你们中间,为你们的缘故是怎样为人。
帖后 3:7 你们自己原知道,应当怎样效法我们;因为我们在你们中间,未尝不守规矩,在你们中间,
彼后 2:1 从前在百姓中有假申言者,照样,在你们中间,也必有假教师,偷着引进毁坏人的异端,连买他们的主也不承认,自取速速的毁坏。
启 2:13 我知道你的居所,就是有撒但座位之处。你持守着我的名,甚至当我忠信的见证人安提帕在你们中间,撒但所住之处被杀的那些日子,你也没有否认对我的信仰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