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6:25 他们心里正高兴的时候,就说,叫参孙来,在我们面前戏耍戏耍。于是将参孙从监里叫出来,他就在众人面前戏耍。他们使他站在两柱中间。
王下 4:44 仆人就摆在众人面前,他们吃了,果然还剩下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玛 2:9 所以我也使你们在众人面前被藐视,看为下贱,因你们不遵行我的道路,竟在律法上偏袒人。
太 26:70 彼得在众人面前却不承认,说,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。
可 6:41 耶稣拿着五个饼两条鱼,望着天祝福,擘开饼,递给门徒,摆在众人面前,也把那两条鱼分给众人。
徒 19:19 又有许多行巫术的人,把书拿来,堆在众人面前烧毁了。他们计算书价,便知道共合五万银币。
徒 27:35 保罗说了这话,就拿着饼,在众人面前感谢了神,然后擘开来吃。
罗 12:17 不要以恶报恶,要准备在众人面前作善美的事。
加 2:14 但我一看见他们不按福音的真理正直而行,就在众人面前对矶法说,你既是犹太人,若是生活像外邦人,不像犹太人,怎么还勉强外邦人犹太化?
提前 5:20 犯罪的,当在众人面前责备他,叫其余的也惧怕。
提后 3:9 然而他们不能再这样下去,因为他们的无知,必在众人面前完全显露出来,像那二人一样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