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9:11 行法术的在摩西面前站立不住,因为在他们身上,和一切埃及人身上,都有这疮。
出 9:19 现在你要打发人把你的牲畜,和你田间一切所有的,赶到安妥的地方;凡在田间不带回家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,冰雹降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必死。
民 8:7 洁净他们当这样行:把洁净水弹在他们身上,又叫他们用剃刀刮全身,洗衣服,洁净自己。
民 11:17 我要在那里降临,与你说话;我要把你身上的灵,也放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要和你同担这照管百姓的担子,免得你独自担当。
民 11:26 但有两个人仍留在营里,一个名叫伊利达,一个名叫米达。他们本是在那些登录的人中,却没有到会幕那里去。灵停歇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在营里申言。
申 32:23 我要将祸患堆在他们身上,把我的箭向他们射尽。
书 10:11 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,正在伯和仑下坡的时候,耶和华从天上降大冰雹在他们身上,直降到亚西加,打死他们。被冰雹打死的,比以色列人用刀杀死的还多。
士 1:35 亚摩利人执意住在希烈山和亚雅伦并沙宾;然而约瑟家的手重重的加在他们身上,使他们成了服苦役的人。
耶 10:18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这时候我必将此地的居民甩出去,又必将困苦加在他们身上,使他们受困苦。
结 20:8 他们却悖逆我,不肯听从我;各人不抛弃眼中所喜爱那些可憎之物,也不离弃埃及的偶像。我就说,我要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在埃及地向他们发尽我的怒气。
结 20:13 以色列家却在旷野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弃绝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大大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在旷野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灭绝他们。
结 20:21 只是他们的儿女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也不谨守遵行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在旷野向他们发尽我的怒气。
结 22:31 所以我将恼恨倾倒在他们身上,用盛怒的火灭了他们,照他们所行的报应在他们头上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何 5:10 犹大的首领如同挪移地界的人;我必将盛怒倒在他们身上,如水一样。
太 13:14 在他们身上,应验了以赛亚的申言,说,“你们听是要听见,却绝不领悟;看是要看见,却绝看不透。
徒 8:17 于是使徒按手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受了圣灵。
徒 11:15 我一开讲,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,正像当初降在我们身上一样。
徒 13:3 于是禁食祷告,按手在他们身上,就打发他们去了。
徒 19:6 保罗给他们按手,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说方言,又说预言。
徒 19:16 恶灵所附的人,就扑在他们身上,制伏了二人,且胜过了他们,叫他们赤着身子带着伤,从那屋子里逃出去了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