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伯 24:4 他们使穷人离开所行的路;地上的困苦人尽都隐藏。
伯 24:14 杀人者黎明起来,杀害困苦人与穷乏人;夜间又像盗贼。
伯 29:12 因我拯救哀求的困苦人,和无人帮助的孤儿。
伯 34:28 以致贫穷人的哀声达到祂那里,祂也听了困苦人的哀声。
伯 36:6 祂不容恶人存活,却为困苦人伸冤。
伯 36:15 神借着困苦人所受的困苦救拔他们,借着他们所受的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。
诗 9:12 因为祂追讨流人血的罪,记念被杀的人,不忘记困苦人的哀求。
诗 9:18 穷乏人必不永久被忘,困苦人的指望,必不永远落空。
诗 12:5 耶和华说,因为困苦人所受的蹂躏,因为穷乏人的叹息,我现在要起来,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。
诗 14:6 你们叫困苦人的谋算变为羞辱,然而耶和华是他们的避难所。
诗 68:10 你的羊群住在其中;神阿,你凭你的恩惠为困苦人有所预备。
诗 102:0 困苦人发昏的时候,在耶和华面前倾吐苦情的祷告。
诗 140:12 我知道耶和华必为困苦人伸冤,必为穷乏人辨屈。
箴 15:15 困苦人的日子,都是祸患;心中欢畅的,常享筵席。
箴 22:22 你不可因穷人贫穷就抢夺他的物,也不可在城门口欺压困苦人
箴 30:14 有一代人,牙如剑,齿如刀,要吞灭地上的困苦人,和人间的穷乏人。
箴 31:5 恐怕喝了就忘记所立的律例,颠倒一切困苦人的公理。
箴 31:20 她张手周济困苦人,伸手帮补穷乏人。
赛 10:2 他们要藉此屈枉穷乏人的案情,夺去我民中困苦人的公理,好使寡妇成为他们的掳物,孤儿成为他们的掠物。
赛 11:4 却要以公义审判贫穷人,以公正判断地上的困苦人;以口中的杖击打这地;以嘴里的气杀戮恶人。
赛 14:32 人要怎样回答这国的使者呢?必说,耶和华建立了锡安,祂百姓中的困苦人,必投奔在其中。
赛 26:6 它要被脚践踏,就是被困苦人的脚和穷乏人的脚践踏。
赛 29:19 困苦人必因耶和华增添喜乐,人间穷乏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欢腾。
赛 32:7 奸险人的手段是恶的;他图谋恶计,用谎言毁灭困苦人;穷乏人讲公理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行。
赛 58:10 你若从心里向饥饿的人发怜悯,使困苦人的愿望得满足;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出现,你的幽暗必变如正午;
摩 8:4 你们这些渴求夺取穷乏人,要除灭地上困苦人的,当听这话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