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51 约瑟给长子起名叫玛拿西,因为他说,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,和我父的全家。
出 3:7 耶和华说,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我实在看见了;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,我也听见了;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。
出 3:17 我也说,我要将你们从埃及的困苦中领出来,上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之地,就是到流奶与蜜之地。
出 4:31 百姓就信了;他们听见耶和华眷顾以色列人,鉴察他们的困苦,就低头敬拜。
申 15:11 原来那地上的穷人必不断绝,所以我吩咐你说,总要向你地上困苦穷乏的弟兄松手。
申 16:3 你吃这祭牲,不可与有酵之物同吃;七日之内要与无酵饼,就是与困苦饼同吃,(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,)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那日。
申 24:14 困苦穷乏的雇工,无论是你的弟兄,或是在你地上、你城里寄居的,你不可欺压他。
申 26:7 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,耶和华听见了我们的声音,看见了我们所受的困苦、劳碌、欺压,
士 2:15 他们无论往何处去,耶和华的手都以灾祸攻击他们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,又如耶和华向他们所起誓的;他们便极其困苦
士 10:9 亚扪人又渡过约但河去攻打犹大和便雅悯,并以法莲家。以色列人就极其困苦
撒下 22:28 困苦的百姓,你必拯救;但你的眼目察看高傲的人,使他们降卑。
尼 9:9 你看见我们列祖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垂听他们在红海边的哀求,
伯 7:11 至于我,我也不禁止我口;我灵困苦,我要发出言语;我魂苦恼,我要吐露哀情。
伯 10:15 我若行恶,便有了祸;我若为义,也不敢抬头,正是饱受羞辱,看见自己的困苦
伯 20:22 他在充足满盈的时候,必成为困苦;凡受苦楚的人,都必加手在他身上。
伯 24:4 他们使穷人离开所行的路;地上的困苦人尽都隐藏。
伯 24:14 杀人者黎明起来,杀害困苦人与穷乏人;夜间又像盗贼。
伯 29:12 因我拯救哀求的困苦人,和无人帮助的孤儿。
伯 30:16 现在我里面的魂倾倒出来,极其悲伤;困苦的日子将我抓住。
伯 30:27 我的心肠扰乱不安,困苦的日子迎我而来。
伯 34:28 以致贫穷人的哀声达到祂那里,祂也听了困苦人的哀声。
伯 36:6 祂不容恶人存活,却为困苦人伸冤。
伯 36:15 神借着困苦人所受的困苦救拔他们,借着他们所受的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。
诗 9:12 因为祂追讨流人血的罪,记念被杀的人,不忘记困苦人的哀求。
诗 9:18 穷乏人必不永久被忘,困苦人的指望,必不永远落空。
诗 12:5 耶和华说,因为困苦人所受的蹂躏,因为穷乏人的叹息,我现在要起来,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。
诗 14:6 你们叫困苦人的谋算变为羞辱,然而耶和华是他们的避难所。
诗 18:27 因为你必拯救困苦的百姓,却使高傲的眼目降卑;
诗 25:16 求你转向我,恩待我,因为我孤独困苦
诗 25:18 求你看顾我的困苦和我的患难,赦免我一切的罪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