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0:18 因耶和华为亚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缘故,已经使亚比米勒家中所有的妇人,都不能生育。
出 12:42 这夜是耶和华守望的夜,因耶和华领他们出了埃及地;这夜也是以色列众人向耶和华守望的夜,直到世世代代。
出 13:8 当那日,你要告诉你的儿子说,这是因耶和华在我出埃及的时候为我所行的事。
出 14:25 祂又使他们的车轮偏歪,难以行驶,以致埃及人说,我们从以色列人面前逃跑罢!因耶和华为他们争战,攻击埃及人了。
出 18:9 叶忒罗因耶和华待以色列的一切好处,就是拯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便甚欢喜。
出 34:29 摩西手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,下西乃山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。
申 7:8 因耶和华爱你们,又因要守祂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,就用大能的手领你们出来,把你们从为奴之家,从埃及王法老的手中救赎出来。
申 9:5 你进去得他们的地,并不是因你的义,也不是因你心里正直,乃是因这些国民的恶,耶和华你的神才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去,又因耶和华要坚定祂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的话。
申 9:19 因耶和华向你们大发烈怒,要灭绝你们,就甚害怕;但那次耶和华又应允了我。
申 9:25 因耶和华说要灭绝你们,就在耶和华面前俯伏,共俯伏了四十昼四十夜。
申 15:10 你总要给他,给他的时候心里不可作难;因耶和华你的神必为这事的缘故,在你一切所行的并你手所办的事上,赐福与你。
申 17:16 只是王不可为自己多添马匹,也不可使百姓回埃及去,要为自己多添马匹,因耶和华曾对你们说,不可再回那条路去。
申 26:11 你和利未人,并在你们中间寄居的,要因耶和华你神所赐你和你家的一切好处而欢乐。
书 9:9 他们说,你仆人是因耶和华你神的名而来,因为我们听见祂的名声和祂在埃及所行的一切事,
书 10:14 在这日以前,这日以后,耶和华听人的祷告,没有像这日的,是因耶和华为以色列争战。
书 23:10 你们一人必追赶千人,因耶和华你们的神照祂对你们所说的,为你们争战。
书 24:17 因耶和华我们的神曾将我们和我们列祖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上来,在我们眼前行了那些大神迹,在我们所行的一切道路上,所经过的诸民中,都保护了我们;
士 11:36 他女儿回答说,我父阿,你既向耶和华开口,就当照你口中所出的向我行,因耶和华已经在你的仇敌亚扪人身上为你报仇;
撒上 1:6 哈拿的对头毗尼拿,因耶和华使哈拿不能生育,就极力激动她,要惹她生气。
撒上 2:1 哈拿祷告说,我的心因耶和华欢腾;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;我的口向仇敌张开,因为我以耶和华的救恩为乐。
撒上 2:3 你们不要再说高傲的话,也不要口出狂妄的言语;因耶和华是全知的神,人的行为被祂衡量。
撒上 6:19 耶和华因伯示麦人观看祂的约柜,就击杀他们,共击杀了民中七十人。百姓因耶和华大大击杀他们,就哀哭了。
撒上 30:6 大卫甚是窘急,因众人各为自己的儿子和女儿,魂里苦恼,说,要用石头打死他。大卫却因耶和华他的神得以刚强。
撒下 16:10 王说,洗鲁雅的儿子,我与你们何干?他咒骂,若是因耶和华告诉他要咒骂大卫,如此,谁敢说你为什么这样行呢?
撒下 17:14 押沙龙和以色列众人说,亚基人户筛的计谋比亚希多弗的计谋更好;这是因耶和华命定要破坏亚希多弗的良谋,为要使灾祸临到押沙龙。
王上 8:64 当日,王因耶和华面前的铜坛太小,容不下燔祭、素祭、和平安祭牲的脂油,便将耶和华殿前院子当中分别为圣,在那里献燔祭、素祭、和平安祭牲的脂油。
王上 8:66 第八日,王遣散众民;他们都为王祝福,并且因耶和华向祂仆人大卫和祂民以色列人所行一切美善的事,就都心中欢喜快乐,各回各的帐棚去了。
王上 10:1 示巴女王听见所罗门因耶和华之名所得的名声,就来要用难解的话试验所罗门。
王下 2:2 以利亚对以利沙说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到伯特利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下到伯特利。
王下 2:4 以利亚对他说,以利沙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往耶利哥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到了耶利哥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