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罗 11:20 不错,他们因着不信,所以被折下来,你因着信,所以站立得住。你不可心思高傲,倒要惧怕;
来 11:3 我们因着信,知道宇宙是凭神的话结构起来的;这样,所看见的并不是从显然之物而成的。
来 11:7 挪亚因着信,既蒙神指示他未见的事,就为虔敬所动,预备了一只方舟,使他全家得救,藉此就定了那世界的罪,并且承受了那照着信而得的义。
来 11:8 亚伯拉罕因着信,蒙召的时候,就遵命出去,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;他出去了,还不知道往那里去。
来 11:9 因着信,在应许之地作客,好像在异地,与承受同样应许的以撒、雅各一同居住在帐棚里;
来 11:11 因着信,连撒拉自己,即使过了年龄,还得了能力,怀孕生子,因她认为那应许她的是信实的。
来 11:17 亚伯拉罕因着信,被试验的时候,就把以撒献上;这正是那欢喜领受应许的,将自己独生的儿子献上。
来 11:20 以撒因着信,指着要来的事,给雅各、以扫祝福。
来 11:21 雅各因着信,临死的时候,给约瑟的两个儿子各自祝福,并且扶着杖头敬拜神。
来 11:22 约瑟因着信,临终的时候,提到以色列子孙出埃及的事,并为自己的骸骨留下遗嘱。
来 11:23 摩西生下来的时候,他的父母因见他是个俊美的孩子,就因着信,把他藏了三个月,并不怕王命。
来 11:24 摩西因着信,长大了就拒绝称为法老女儿之子;
来 11:27 因着信,离开埃及,不怕王怒;因他坚定不移,如同看见那不能看见的主;
来 11:28 因着信,就立了逾越节并涂血的事,免得那灭长子的临及以色列人。
来 11:29 他们因着信,过红海如过干地;埃及人试着要过去,就被吞灭了。
来 11:30 因着信,耶利哥的城墙被围绕七日,就倒塌了。
来 11:31 妓女喇合因着信,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,就不与那些不信从的人一同灭亡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