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24 因此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联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
出 13:15 那时法老心里刚硬,不让我们去,耶和华就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杀了。因此,我把一切头胎的公牲畜献给耶和华为祭,但将头生的儿子都赎出来。
出 22:31 你要作圣别归我的人。因此,田间被野兽撕裂牲畜的肉,你们不可吃,要丢给狗吃。
出 28:5 因此,他们要把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细麻拿来。
出 33:6 因此,以色列人从住何烈山以后,就把身上的妆饰摘除干净。
利 17:12 因此,我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中间什么人都不可吃血;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也不可吃血。
民 25:12 因此,你要说,我将我平安的约赐给他;
申 5: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将你从那里领出来;因此,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15:15 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的神救赎了你;因此,我今日吩咐你这件事。
书 5:9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我今日将埃及的羞辱从你们身上辊去了。因此,那地方名叫吉甲,直到今日。
书 7:12 因此,以色列人在仇敌面前站立不住;他们在仇敌面前转背逃跑,是因成了当灭的;你们若不把当灭的物从你们中间毁掉,我就不再与你们同在了。
撒上 2:30 因此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宣示说,我确实说过,你家和你父家必永远行在我面前;但现在我耶和华宣示说,我绝不容你们这样行。因为尊重我的,我必尊重他们;藐视我的,他们必被轻视。
撒上 5:5 因此,在亚实突,大衮的祭司和一切进大衮庙的人,都不踏大衮庙的门槛,直到今日。
撒下 7:22 因此,主耶和华阿,你本为大;照我们耳中所听见的一切,没有可比你的,除你以外再没有神。
王上 14:10 因此,我必使灾祸临到耶罗波安的家,将属耶罗波安的男丁,无论困住的、自由的,都从以色列中剪除;我必除灭耶罗波安家的后代,如人烧掉粪土,直到烧尽一般。
王上 22:19 米该雅说,因此,你要听耶和华的话;我看见耶和华坐在宝座上,天上的万军侍立在祂左右。
王下 5:27 因此,乃缦的痲疯必沾附于你和你的后裔,直到永远。基哈西从以利沙面前出去,就患了痲疯,像雪那样白。
代下 18:18 米该雅说,因此,你们要听耶和华的话;我看见耶和华坐在宝座上,天上的万军侍立在祂左右。
代下 22:1 耶路撒冷的居民立约兰的小儿子亚哈谢接续他作王,因为随同亚拉伯人上来攻营的一队军兵,曾杀了亚哈谢的众兄长;因此,犹大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作了王。
代下 29:8 因此,耶和华的忿怒临到犹大和耶路撒冷,使其中的人成为令人惊恐、惊骇、嗤笑的因由,正如你们亲眼所见的。
伯 22:10 因此,有网罗环绕你,有恐惧忽然使你惊惶;
箴 7:15 因此,我出来迎接你,恳切要见你的面,果然遇见了你。
传 4:2 因此,我赞叹那早已死的死人,胜过那还活着的活人。
赛 1:24 因此,主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大能者说,哎,我要向我的对头雪恨,向我的仇敌报复;
赛 7:14 因此,主自己要给你们一个兆头:看哪,必有童女怀孕生子,她要给他起名叫以马内利。
赛 8:7 因此,主必使大河汹涌浩大的水,就是亚述王和他所有的威荣,上来淹没他们;那河必漫过一切的水道,涨过所有的河岸;
赛 9:11 因此,耶和华要高举利汛的敌人,来攻击以色列,并要激动以色列的仇敌。
赛 9:14 因此,耶和华一日之间,从以色列中剪除头与尾,棕枝与芦苇。
赛 10:16 因此,主万军之耶和华必使亚述王的肥壮人变为瘦弱;在他的荣耀之下,必使火着起,如同焚烧一样。
赛 15:7 因此,摩押人所生产并积蓄的财富,都要运过柳树河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