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5 地上还没有草木,田间的菜蔬还没有长起来,因为耶和华神还没有降雨在地上,也没有人耕地。
创 11:9 因为耶和华在那里变乱全地人的语言,使众人分散在全地上,所以那城名叫巴别。
创 16:11 并说,你如今怀孕要生一个儿子,可以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,因为耶和华听见了你的苦情。
创 19:14 罗得就出去,告诉要娶他女儿的女婿们说,你们起来离开这地方,因为耶和华要毁灭这城。他女婿们却以为他在说戏言。
创 19:16 但罗得迟延不走。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,就抓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,并他两个女儿的手,把他们领出来,安置在城外;
创 27:20 以撒对他儿子说,我儿,你怎么找得这么快?他说,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我遇见好机会得着的。
创 39:23 凡在约瑟手下的事,狱长一概不察,因为耶和华与约瑟同在;耶和华使他所作的尽都顺利。
出 12:23 因为耶和华要巡行击杀埃及人;祂看见血在门楣上,和左右的门框上,就必越过那门,不许灭命的进你们的房屋,击杀你们。
出 13:3 摩西对百姓说,你们要记念从埃及为奴之家出来的这日,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,将你们从这地方领出来;有酵的物都不可吃。
出 13:9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记念,使耶和华的律法常在你口中,因为耶和华曾用大能的手,将你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13:16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头带,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16:7 早晨,你们要看见耶和华的荣耀,因为耶和华听见你们向祂所发的怨言了。我们算什么,你们竟向我们发怨言?
出 19:18 西乃全山冒烟,因为耶和华在火中降在山上。山的烟气上腾,如同烧窑的烟气一般;遍山大大的震动。
出 34:14 (你不可敬拜别神;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,名为忌邪者,)
利 10:7 你们也不可出会幕的门,恐怕你们死亡,因为耶和华的膏油在你们身上。他们就照摩西的话行了。
利 21:6 要归神为圣别,不可亵渎神的名;因为耶和华的火祭,就是神的食物,是他们献的,所以他们要成为圣别。
民 1:48 因为耶和华曾对摩西说,
民 10: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,我们要往前行,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;祂曾说,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。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,我们必善待你,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。
民 11:3 那地方便名叫他备拉,因为耶和华的火烧在他们中间。
民 14:14 埃及人必将这事告诉这地的居民;他们已经听见,你耶和华是在这百姓中间;因为耶和华阿,你面对面被人看见,你的云彩停在他们以上;你日间在云柱中,夜间在火柱中,在他们前面行。
民 14:42 你们不要上去,免得你们在仇敌面前被击杀,因为耶和华不在你们中间。
民 22:13 巴兰早晨起来,对巴勒差来的首领说,你们回本地去罢,因为耶和华不许我和你们同去。
民 26:65 因为耶和华曾论到他们说,他们必要死在旷野。除了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以外,连一个人也没有存留。
申 2:7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,已经赐福与你;你走过这大旷野,祂都知道。这四十年,耶和华你的神常与你同在,故此你一无所缺。
申 2:30 但希实本王西宏不让我们从他那里经过;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他灵刚硬、心顽梗,为要将他交在你手中,像今日一样。
申 4:15 所以你们要殷勤护卫你们的魂;因为耶和华在何烈山,从火中对你们说话的那日,你们没有看见什么形像。
申 4:24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,是忌邪的神。
申 4:31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是有怜恤的神;祂必不撇下你,不灭绝你,也不忘记祂起誓与你列祖所立的约。
申 7:21 你不要因他们惊恐,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们中间,祂是大而可畏的神。
申 8:7 因为耶和华你神领你进入美地,那地有川,有泉,有源,从谷中和山上流出水来;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