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5 因为神知道,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开了,你们便如神知道善恶。
创 9:6 凡流人血的,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,因为神造人是按自己的形像造的。
创 33:11 求你收下我带来给你的礼物;因为神恩待了我,并且我一切都有了。雅各再三的求他,他才收下了。
出 9:28 你们要祈求耶和华,因为神的雷轰和冰雹已经够了;我必让你们去,你们不必再留了。
出 13:17 法老让百姓去的时候,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虽近,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;因为神说,恐怕百姓看见战争后悔,就回埃及去。
出 20:20 摩西对百姓说,不要惧怕;因为神来临是要试验你们,又叫你们时常敬畏祂,不至犯罪。
利 21:12 不可出圣所,也不可亵渎神的圣所,因为神的膏油在他头上使他分别为圣;我是耶和华。
撒上 4:21 她给孩子起名叫以迦博,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了;这是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,又因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撒上 4:22 她又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,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了。
撒上 10:7 这些兆头临到你,你就可以见机行事,因为神与你同在。
撒下 6:12 有人告诉大卫王说,耶和华因为神的约柜,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,和一切属他的。大卫就去,欢欢喜喜的将神的约柜从俄别以东家中抬上大卫城去。
代上 14:15 你听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,就要出战,因为神已经在你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。
代上 17:2 拿单对大卫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神与你同在。
代上 26:5 六子是亚米利,七子是以萨迦,八子是毗乌利太,因为神赐福与俄别以东。
代下 8:14 所罗门照着他父亲大卫所定的例,派定祭司事奉的班次,又派定利未人的职守,使他们按每日所当作的赞美耶和华,在祭司面前供职;又派守门的按着班次看守各门,因为神人大卫是这样吩咐的。
代下 15:6 国攻击国,城攻击城,互相损毁,因为神用各样灾难扰乱他们。
代下 18:5 于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四百人,问他们说,我们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还是应当忍着不去?他们说,可以上去,因为神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里。
代下 25:8 你不如自己去打仗罢;当奋勇争战。不然神必使你倾败在敌人面前,因为神有能力帮助人得胜,也有能力使人倾败。
代下 32:29 并且为自己建造城邑,还获得许多的羊群牛群,因为神赐他极多的财产。
代下 35:21 尼哥差遣使者来见约西亚,说,犹大王阿,我与你何干?我今日来不是要攻击你,乃是要攻击与我争战之家,并且神吩咐我速行。你为自己的缘故,不要干豫神的事,免得祂毁灭你,因为神与我同在。
尼 12:43 那日,众人献大祭而欢乐,因为神使他们大大欢乐;连妇女带孩童也都欢乐。耶路撒冷的欢声,远处都可听见。
伯 19:21 我的朋友阿,可怜我,可怜我,因为神的手攻击我。
伯 31:23 因为神降的灾祸使我恐惧,因祂的威严,我不能妄为。
伯 34:21 因为神注目观看人的道路,看明人一切的脚步。
伯 34:23 因为神不必再三鉴察人,使人到祂面前受审判。
伯 39:17 因为神使它没有智慧,也未将聪明分授与它。
诗 14:5 他们在那里大大的害怕,因为神是在义人的族类中。
诗 47:7 因为神是全地的王;你们要用悟性歌颂。
诗 50:6 诸天必表明祂的公义,因为神自己是审判者。〔细拉〕
诗 53:5 他们在无可惧怕之处,大大的害怕,因为神把那安营攻击你之人的骨头散开了。你使他们蒙羞,因为神弃绝了他们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