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22:6 于是以色列王招聚申言者,约有四百人,问他们说,我可以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?还是应当忍着不去?他们说,可以上去,因为主必将那城交在王的手里。
王下 7:6 因为主使亚兰人的军队听见车马、大军的声音;他们就彼此说,这必是以色列王雇了赫人的诸王,和埃及人的诸王,来攻击我们。
诗 71:5 因为主耶和华阿,你是我所盼望的,是我从年幼所倚靠的。
赛 4:4 因为主已用审判的灵,和焚烧的灵,将锡安女子的污秽洗去,又将耶路撒冷中杀人的血洁除。
赛 10:23 因为主万军之耶和华,正在全地之中成就所定灭绝的事。
赛 12:2 看哪,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信靠祂,并不惧怕;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诗歌,祂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赛 22:5 因为主万军之耶和华使异象谷有溃乱、践踏、烦扰的日子,城被攻破,哀声达到山间。
哀 3:31 因为主必不永远丢弃人。
结 16:59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这轻看誓言、背弃盟约的,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。
结 25:6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拍手顿足,心里满了毒恨,因以色列地遭灾而欢喜,
结 26:7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诸王之王,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,率领马匹、战车、马兵、和聚集的许多人民,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。
结 29:13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过了四十年,我必将埃及人从他们分散到的各民中招聚回来。
结 32:11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巴比伦王的刀必临到你。
结 34:11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亲自寻找我的羊,将他们寻见。
摩 5:3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家的城发出一千兵的,只剩一百;发出一百的,只剩十个。
路 1:45 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,因为主对她所说的事,都要完成。
路 1:66 凡听见的人,都将这事放在心里,说,这个孩子将来会怎么样?因为主的手与他同在。
路 19:31 若有人问,为什么解它?你们就这样说,因为主需要它。
路 19:34 他们说,因为主需要它。
徒 13:47 因为主曾这样吩咐我们说,“我已经立你作外邦人的光,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极。”
罗 9:28 因为主要在地上实行祂的话,要将祂的话完成且截短。”
罗 14:4 你是谁,竟审判别人的家仆?他或站住或跌倒,自有他的主人在,而且他也必要站住,因为主能使他站住。
林前 6:16 岂不知与娼妓联合的,便是与她成为一体么?因为主说,“二人要成为一体。”
帖前 1:8 因为主的话从你们那里已经宣扬出来,不单在马其顿和亚该亚,就是在各处,你们向神的信心也都传开了,所以不用我们说什么;
帖前 4:16 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,有发令的呼叫,有天使长的声音,又有神的号声,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,
来 12:6 因为主所爱的,祂必管教,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。”
来 13:5 你们生活为人不可贪爱钱财,要以现有的为足;因为主曾说,“我绝不撇下你,也绝不丢弃你。”
雅 5:8 你们也当恒忍,坚固你们的心,因为主的来临近了。
彼前 3:12 因为主的眼看顾义人,祂的耳垂听他们的祈求;惟有行恶的人,主向他们变脸。”
启 19:6 我听见好像大批群众的声音,又像众水的声音,也像大雷的声音,说,阿利路亚!因为主我们的神,全能者,作王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