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4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2:16 以色列众人见王不听从他们,就回覆王说,我们在大卫身上有什么分呢?我们在耶西的儿子身上并没有产业。以色列阿,回你的帐棚去罢。大卫阿,顾你自己的家罢。于是,以色列人都往自己的帐棚去了。
王下 22:9 书记沙番到王那里,回覆王说,你的仆人已将殿里所有的银子倒出来,交给办事的,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。
代下 10:16 以色列众人见王不听从他们,就回覆王说,我们在大卫身上有什么分呢?我们在耶西的儿子并没有产业。以色列人哪,各回自己的帐棚去罢。大卫阿,顾你自己的家罢。于是,以色列众人都往自己的帐棚去了。
代下 34:16 沙番把书拿到王那里,同时回覆王说,凡交托仆人们办的,他们都在办理。
[1]  1/1页 共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