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20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7 亚伯拉罕回答说,我虽然是尘土炉灰,还敢对主说话。
创 24:50 拉班和彼土利回答说,这事乃出于耶和华,我们不能向你说好说歹。
创 27:39 他父亲以撒回答说,看哪,地上的肥土必为你所住;天上的甘露必为你所得。
创 40:18 约瑟回答说,这梦的讲解是这样:三个筐子就是三天;
创 43:28 他们回答说,你仆人我们的父亲平安;他还健在。于是他们低头下拜。
创 44:7 他们回答说,我主为什么说这样的话?你仆人断不会作这样的事。
出 4:1 摩西回答说,他们若不信我,也不听我的话,反而说,耶和华并没有向你显现,那怎么办?
出 19:8 百姓都同声回答说,凡耶和华所说的,我们必要行。摩西就将百姓的话回覆耶和华。
出 24:3 摩西来将耶和华一切的话语、典章,都述说与百姓听;众百姓齐声回答说,凡耶和华所说的话,我们必要行。
民 10:30 何巴回答说,我不去;我要往我本地本族那里去。
民 22:10 巴兰回答说,是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打发人到我这里来,说,回答说,
民 23:12 回答说,耶和华放在我口中的话,我能不谨慎讲说么?
民 23:26 巴兰回答说,我岂不曾告诉你说,凡耶和华所说的,我必须遵行么?
民 32:31 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回答说,耶和华对仆人怎样说,仆人就怎样行。
申 29:25 人必回答说,是因这地的人离弃了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,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时候与他们所立的约,回答说,
书 2:4 女人将二人隐藏起来,回答说,是有人到我这里来;但他们是那里来的,我并不知道。
书 24:16 百姓回答说,我们断不敢离弃耶和华去事奉别神;
士 7:14 那同伴回答说,这不是别的,乃是以色列人约阿施的儿子基甸的刀;神已将米甸和全营都交在他的手中。
士 11:36 他女儿回答说,我父阿,你既向耶和华开口,就当照你口中所出的向我行,因耶和华已经在你的仇敌亚扪人身上为你报仇;
士 14:16 于是参孙的妻子在丈夫面前啼哭说,你是恨我,不是爱我,你给我本族的人出谜语,却没有将谜底告诉我。参孙回答说,连我父母我都没有告诉,岂可告诉你呢?
士 15:11 于是有三千犹大人下到以坦磐石的穴内,对参孙说,非利士人辖制我们,你不知道么?你向我们行的是什么事呢?他回答说,他们向我怎样行,我也向他们怎样行。
士 18:4 回答说,米迦待我如此如此,他雇了我作他的祭司。
士 19:12 主人回答说,我们不可转到不是以色列人住的外邦城,不如过到基比亚去;
士 19:18 回答说,我们从犹大的伯利恒来,要往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去。我原是那里的人,到过犹大的伯利恒,现在我往我的家去,在这里无人接我进他的家。
士 20:4 那利未人,就是被害之妇人的丈夫,回答说,我和我的妾到了便雅悯的基比亚住宿。
得 2:4 波阿斯正从伯利恒来,对收割的人说,愿耶和华与你们同在。他们回答说,愿耶和华赐福与你。
得 2:6 监管收割之人的仆人回答说,是那摩押女子,随同拿俄米从摩押乡间回来的。
得 2:11 波阿斯回答说,自从你丈夫死后,凡你向婆婆所行的,并你离开父母和出生地,到素不认识的民中,这一切事人全都告诉我了。
得 3:9 他就说,你是谁?她回答说,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。请你展开你的衣边遮盖你的婢女,因为你是我的亲人。
得 4:4 我想我应当向你表明,说,你可以在这里坐着的人面前和我族人的长老面前买这块田地。你若肯赎就赎,若不肯赎就告诉我,让我知道;因为只有你可以赎,其次就是我。那人回答说,我肯赎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2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