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16 将一切财物夺回来,连他侄儿罗得和他的财物,以及妇女、人民也都夺回来。
创 24:62 那时,以撒刚从庇耳拉海莱回来,他原来住在南地。
创 27:5 以撒对他儿子以扫说话的时候,利百加一直在听着。所以当以扫往田野去打猎,要得野味带回来,
创 30:16 到了晚上,雅各从田里回来,利亚出来迎接他,说,你要与我同寝,因为我实在是用我儿子的风茄把你雇下了。那一夜,雅各就与她同寝。
创 34: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,就从田野回来,人人悲愤,极其恼怒;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,与雅各的女儿同寝,这本是不该作的事。
创 35:9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,神又向他显现,赐福与他,回来,
民 13:25 过了四十天,他们窥探那地回来,
民 14:36 摩西打发去窥探那地的人回来,报那地的恶信,叫全会众向摩西发怨言,回来,
民 32:22 那地在耶和华面前被制伏了,然后你们才可以回来,卸下向耶和华和以色列的责任,这地也必在耶和华面前归你们为业。
申 1:45 你们便回来,在耶和华面前哭号;耶和华却不听你们的声音,也不向你们侧耳。
书 2:16 她对他们说,你们且往山上去,免得追赶的人碰见你们;要在那里隐藏三天,等追赶的人回来,然后才可以走你们的路。
书 2:23 二人就下山回来,过了河,到嫩的儿子约书亚那里,向他述说所遭遇的一切事;
士 3:19 自己却从吉甲附近的雕像那里回来,说,王阿,我有一件机密事奏告你。王说,回避罢。于是左右侍立的人都退去了。
士 8:13 约阿施的儿子基甸由希列斯坡从阵上回来,
士 20:41 以色列人转身回来,便雅悯人就甚惊惶,因为看见灾祸临到自己了。
撒上 11:5 扫罗正从田间赶牛回来,问说,百姓为什么事哭呢?众人将雅比人的话告诉他。
撒上 15:12 撒母耳清早起来,要在早晨迎接扫罗。有人告诉撒母耳说,扫罗去了迦密,在那里为自己立了记念碑,又回来,经过这里下到吉甲。
撒上 17:53 以色列人追赶非利士人回来,就夺了他们的营盘。
撒上 17:57 大卫打死那非利士人回来,押尼珥领他到扫罗面前;他手中拿着那非利士人的头。
撒上 24:1 扫罗追赶非利士人回来,有人告诉他说,看哪,大卫在隐基底的旷野。
撒上 30:19 无论是小是大,是儿子是女儿,或是亚玛力人所掳去的一切财物,大卫都夺回来,没有失落一个。
撒下 1:1 扫罗死后,大卫击杀亚玛力人回来,在洗革拉住了两天。
撒下 2:30 约押追赶押尼珥回来,聚集众民,见大卫的仆人中缺少了十九个人和亚撒黑。
撒下 3:22 大卫的仆人和约押出征回来,带了许多掠物。那时押尼珥不在希伯仑大卫那里,因为大卫已经送他走,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。
撒下 3:26 约押从大卫那里出来,就打发使者去追赶押尼珥;他们从西拉井那里将他带回来,大卫却不知道。
撒下 8:13 大卫在盐谷击杀了亚兰一万八千人回来,就得了名声;
撒下 11:10 有人告诉大卫说,乌利亚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。大卫就问乌利亚说,你从远路回来,为什么不下到自己家里去呢?
撒下 14:13 妇人说,王为何想出这样的事,要害神的民呢?王不使他所赶逐的那人回来,王说这话就不免有罪了。
撒下 15:25 王对撒督说,你将神的约柜抬回城去。我若在耶和华眼前蒙恩,祂必使我回来,再见约柜和祂的居所。
撒下 18:16 约押吹角,拦阻百姓,他们就回来,不再追赶以色列人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