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5:9 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当着长老到那人的跟前,脱了他脚上的鞋,吐唾沫在他脸上,回应说,凡不为自己兄弟建立家室的,都要这样待他。
申 26:5 你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回应说,我的祖先原是一个将亡的亚兰人,下到埃及寄居;他人口稀少,在那里却成了又大又强、人数众多的国。
撒上 10:12 那地方有人回应说,这些人的父亲是谁呢?此后有句俗语说,扫罗也在申言者中么?
撒上 14:28 百姓中有一人回应说,你父亲曾严严的叫百姓起誓,说,今日吃什么食物的,必受咒诅;因此百姓就疲乏了。
撒下 13:32 大卫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达回应说,我主,不要以为他们把王的众子少年人都杀了,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。自从暗嫩玷辱押沙龙妹妹他玛的那日,押沙龙就定意杀暗嫩了。
撒下 19:21 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回应说,示每既咒骂耶和华的受膏者,不应当为此处死他么?
王下 7:13 有一个臣仆回应说,我们不如用城里剩下之马中的五匹马,(这些马和城里剩下的以色列群众一样,也和那些已经灭绝的以色列群众一样,)打发人去看看。
伯 3:2 约伯回应说,
赛 21:9 看哪,来了骑马的人,是一对一对骑马的。有一位回应说,巴比伦倾倒了,倾倒了!她一切雕制的神像,都主打碎于地了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