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24 于是把那人赶出去了;又在伊甸园的东边,安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,把守生命树的道路。
出 27:5 把网安在坛四面的围腰板以下,使网从下达到坛的半腰。
出 38:4 又为坛作一个铜网,安在坛四面的围腰板以下,从下达到坛的半腰。
出 38:16 院子四面的帷子,都是用捻的细麻作的。
撒上 23:26 扫罗在山这边走,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山那边走。大卫急忙躲避扫罗;因为扫罗和跟随他的人,四面围住大卫和跟随他的人,要拿获他们。
王下 11:8 各人手拿兵器,四面围护王。凡擅入你们班次的,必被处死;王出入的时候,你们当跟随他。
代下 23:7 利未人要手中各拿兵器,四面围护王;凡擅入殿宇的,必被处死;王出入的时候,你们当跟随他。
伯 1:10 你岂不是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和他的家,并他一切所有的么?他手所作的,你都赐福;他的家产也在地上大大增多。
伯 3:23 人的道路既然遮隐,神又把他四面围困,为何赐光和生命给他呢?
伯 18:11 四面的惊吓要使他害怕,并且追赶他的脚跟。
伯 19:10 四面拆毁我,我便离世;我的指望好像树被拔出来。
诗 32:7 你是我藏身之处;你必保守我脱离患难,以得救的欢呼四面环绕我。〔细拉〕
诗 32:10 恶人必多受苦楚;惟独信靠耶和华的,必有慈爱四面环绕他。
诗 49:5 在患难的日子,欺诈我者的罪孽四面环绕我,我何必惧怕?
耶 4:17 他们四面围住耶路撒冷,好像看守田地的人,因为她背叛了我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52:23 柱子四面有九十六个石榴外露;在网子周围,共有一百个石榴。
结 1:8 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。这四个活物各有脸面和翅膀如下:
结 1:27 我见从祂腰以上,看来好像光耀的金银合金,有仿佛火的样子四面包围;又见从祂腰以下,有仿佛火的样子。祂周围都有光辉。
结 8:10 我进去观看,见四面墙上雕着各样爬物和可憎走兽的像,并以色列家一切的偶像。
结 42:20 祂量四面,四围有墙,长五百苇,宽五百苇,为要分别圣地与俗地。
结 43:16 供台长十二肘,宽十二肘,四面见方。
结 43:17 大磴台长十四肘,宽十四肘,四面见方,四围起边高半肘,底座四围的边宽一肘,台阶朝东。
结 45:2 其中有作为圣所之地,长五百苇,宽五百苇,四面见方,四围再有五十肘为郊野。
摩 9:10 我民中的一切罪人必死在刀下,他们说,灾祸必追不上我们,也不四面临到我们。
路 2:9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们旁边,主的荣耀四面照着他们,牧人就大大惧怕。
路 19:43 因为日子将到,你的仇敌要给你筑起土垒,周围环绕你,四面困住你,
徒 9:3 扫罗行路,将近大马色,忽然有光从天上四面照着他,
徒 22:6 我将到大马色,正走的时候,约在中午,忽然从天上发出大光,四面照着我,
徒 26:13 王阿,正午的时候,我在路上看见一道光,比日头还亮,从天上四面照着我和与我同行的人。
林后 4:8 我们四面受压,却不被困住;出路绝了,却非绝无出路;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