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7:4 因为再过七天,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昼四十夜,把我所造的各种活物都从地上除灭。
创 7:12 四十昼四十夜降雨在地上。
出 24:18 摩西进入云中上了山,在山上四十昼四十夜。
出 34:28 摩西在那里与耶和华同在四十昼四十夜,也不吃饭也不喝水。耶和华将这约的话,就是十条诫命,写在两块版上。
申 9:9 我上了山,要领受两块石版,就是耶和华与你们立约的版;那时我在山上住了四十昼四十夜,没有吃饭,也没有喝水。
申 9:11 过了四十昼四十夜,耶和华把那两块石版,就是约版,交给我。
申 9:18 因你们所犯的一切罪,你们行了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祂发怒,我就像从前那样,俯伏在耶和华面前四十昼四十夜,没有吃饭,也没有喝水。
申 9:25 我因耶和华说要灭绝你们,就在耶和华面前俯伏,共俯伏了四十昼四十夜。
申 10:10 我又像初次那样,在山上停留了四十昼四十夜。那次耶和华也应允我,不愿将你灭绝。
王上 19:8 他就起来吃了喝了,仗着这饮食的力,走了四十昼四十夜,到了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太 4:2 祂禁食了四十昼四十夜,后来就饿了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