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5:12 也要铸四个金环,安在柜的四脚上;这边两环,那边两环。
出 25:26 要作四个金环,安在桌子四个脚的四角上。
出 25:34 灯台的干上有四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。
出 26:32 要把幔子挂在四根包金的皂荚木柱子上,柱子上当有金钩,柱子安在四个银卯座上。
出 27:2 要在坛的四拐角上作四个角,与坛接连一块;坛要用铜包裹。
出 27:4 要为坛作一个铜网,在网的四角上作四个铜环。
出 27:16 院子的门当有帘子,宽二十肘,要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花的手工织成;有柱子四根,卯座四个
出 36:36 为幔子作四根皂荚木柱子,用金包裹;柱子上有金钩;又为柱子铸了四个银卯座。
出 37:3 又铸四个金环,安在柜的四脚上;这边两环,那边两环。
出 37:13 又铸了四个金环,安在桌子四个脚的四角上。
出 37:20 灯台的干上有四个杯,形状像杏花,有花萼,有花苞。
出 38:2 在坛的四拐角上作四个角,与坛接连一块,用铜把坛包裹。
出 38:5 为铜网的四角铸四个环子,可以穿杠。
出 38:19 柱子四根,卯座四个,都是用铜作的;柱子上的钩子和横杆,都是用银作的;柱顶是用银包裹的。
士 19:2 妾背着丈夫行淫,就离开丈夫,回到犹大的伯利恒她父亲的家,在那里住了四个月。
士 20:47 只剩下六百人,转身向旷野逃跑,到了临门磐石,就在那里住了四个月。
撒上 27:7 大卫住在非利士人乡间的日子,共有一年零四个月。
撒下 21:20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脚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撒下 21:22 四个人是在迦特的巨人所生的,他们都死在大卫和他仆人的手下。
王上 7:30 每盆座有四个铜轮和铜轴。盆座的四脚有铸成的支架在盆以下,其旁都有环饰。
王上 7:32 四个轮子在镶板以下,轮轴与盆座相连,每轮高一肘半。
王上 7:34 每盆座四角上都有支架,共四个支架,是盆座的一部分。
王上 18:33 他又在坛上摆好了柴,把公牛切成块子,放在柴上,说,你们用四个桶盛满水,倒在燔祭和柴上;
王下 7:3 在城门口那里有四个患痲疯的人,他们彼此说,我们为何坐在这里等死呢?
代上 9:26 四个守门长都是利未人,都忠信看守神殿的房屋和府库。
代上 20:6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脚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代上 21:20 那时阿珥楠正打麦子,回头看见天使,就和他四个儿子都藏起来了。
代上 25:5 这些都是王的先见希幔的儿子,凭神的话高举祂的大能。神赐给希幔十四个儿子,三个女儿;
代上 26:17 守东门的有六个利未人;守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,守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;守库房的有两个人,又有两个人轮班替换。
代上 26:18 在西面的柱廊,街道上有四个人,柱廊那里有两个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