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9:28 因你向我发烈怒,又因你狂傲的话上达我的耳中,我必用钩子钩住你的鼻子,把嚼环放在你的嘴里,使你从原路转回去。
诗 32:9 你不可像那无知的骡马,必用嚼环辔头勒住;不然,就不能驯服。
赛 30:28 祂的气如涨溢的河水,直涨到颈项,要用毁灭的筛把列国筛净;并且在众民的口中,有使人错行的嚼环
赛 37:29 因你向我发烈怒,又因你狂傲的话上达我的耳中,我必用钩子钩住你的鼻子,把嚼环放在你的嘴里,使你从原路转回去。
雅 3:3 我们若把嚼环放在马嘴里,叫它们服从我们,就能调动它们的全身。
启 14:20 那酒醡踹在城外,就有血从酒醡里流出来,高到马的嚼环,远达约三百公里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