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3:21 他就对那从犹大来的神人喊着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既违背耶和华的话,不遵守耶和华你神给你的命令,喊着说,
王下 18:28 于是军长站着,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,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。
赛 36:13 于是军长站着,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,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。
耶 49:29 他们的帐棚和羊群,都要夺去;要将幔子和一切器皿并骆驼,为自己掠去;他们要彼此喊着说,四围都有惊吓!
哀 4:15 人向他们喊着说,走开!不洁净的!走开,走开,不要碰我!他们逃走飘流的时候,列国中有人说,他们不可仍在这里寄居。
太 8:29 他们喊着说,神的儿子,我们与你何干?时候还没有到,你就来这里叫我们受苦么?
太 14:30 只因见风甚大,就害怕,将要沉下去,便喊着说,主阿,救我!
太 15:22 看哪,有一个迦南妇人从那地区出来,喊着说,主阿,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!我女儿被鬼附得很苦。
太 20:30 看哪,有两个瞎子坐在路旁,听见耶稣经过,就喊着说,主阿,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们罢!
太 20:31 群众责备他们,叫他们安静,他们却越发喊着说,主阿,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们罢!
太 21:9 前行后随的群众喊着说,和散那归与大卫的子孙!在主名里来的,是当受颂赞的!至高之处的和散那!
太 21:15 祭司长和经学家看见耶稣所行的奇事,并小孩子在殿里喊着说,和散那归与大卫的子孙,就甚恼怒,喊着说,
可 9:24 孩子的父亲立即喊着说,我信;我的不信,求你帮助。
可 10:47 他听见是拿撒勒人耶稣,就喊着说,大卫的子孙耶稣,可怜我罢!
可 11:9 前行后随的人喊着说,和散那!在主名里来的,是当受颂赞的!
可 15:13 他们又喊着说,钉祂十字架!
路 1:42 高声喊着说,你在妇女中是有福的,你腹中的果子也是有福的。
路 4:41 又有鬼从好些人身上出来,喊着说,你是神的儿子。耶稣斥责它们,不许它们说话,因为它们知道祂是基督。
路 16:24 喊着说,我祖亚伯拉罕,可怜我罢,打发拉撒路来,用指头尖蘸点水,凉凉我的舌头,因为我在这火焰里极其痛苦。
路 18:38 他就喊着说,大卫的子孙耶稣,可怜我罢!
路 23:18 他们却一齐喊着说,除掉这个人,释放巴拉巴给我们。
路 23:21 无奈他们一直喊着说,钉祂十字架!钉祂十字架!
路 23:46 耶稣大声喊着说,父阿,我将我的灵交在你手里。说了这话,气就断了。
约 1:15 约翰为祂作见证,喊着说,这就是我曾说,那在我以后来的,成了在我以前的,因祂原是比我先的。
约 11:43 说了这话,就大声喊着说,拉撒路,出来!
约 12:13 就拿着棕树枝,出去迎接祂,喊着说,和散那,在主名里来的以色列王,是当受颂赞的!
约 12:44 耶稣喊着说,信入我的,不是信入我,乃是信入那差我来的。
约 18:40 他们又喊着说,不要这人,要巴拉巴。这巴拉巴是个强盗。
约 19:6 祭司长和差役看见祂,就喊着说,钉祂十字架!钉祂十字架!彼拉多说,你们自己把祂带去钉十字架罢,因为我查不出祂有什么该定罪的。
约 19:12 从此彼拉多想要释放耶稣,无奈犹太人喊着说,你若释放这个人,就不是该撒的朋友;凡自命为王的,就是反对该撒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