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19:11 看哪,凡属耶和华的事,有祭司长亚玛利雅管理你们;凡属王的事,有犹大家的首领以实玛利的儿子西巴第雅管理你们;在你们面前有利未人作官长。你们应当壮胆行事,愿耶和华与善人同在。
箴 2:20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路,守义人的途径。
箴 12:2 善人必蒙耶和华的恩惠;设诡计的人,耶和华必定罪。
箴 13:22 善人给子孙遗留产业;罪人积存赀财,却归义人所有。
箴 14:14 心中退后的,必饱得自己行径的结果;善人必从自己得满足。
箴 14:19 坏人俯伏在善人面前,恶人俯伏在义人门口。
箴 15:3 耶和华的眼目无处不在;恶人善人,祂都鉴察。
太 12:35 善人从他所存的善,发出善来;恶人从他所存的恶,发出恶来。
路 6:45 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,发出善来;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,发出恶来;因为心里所充满的,口里就说出来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