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11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出 6:16 利未众子的名字,按着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,就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出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。
民 3:17 利未众子的名字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民 3:19 哥辖的儿子,按着家族,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
民 3:27 哥辖的,有暗兰家族、以斯哈家族、希伯伦家族、乌薛家族;这些是哥辖的家族。
民 3:29 哥辖子孙的家族要在帐幕的南边安营。
民 3:30 哥辖人家族之宗族的首领是乌薛的儿子以利撒反。
民 4:2 你要从利未子孙中,计算哥辖子孙的总数;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
民 4:4 哥辖子孙在会幕里搬运至圣之物,所办的事乃是这样:
民 4:15 亚伦和他儿子把圣所和圣所的一切物件遮盖完了,将要起营的时候,哥辖的子孙就要来抬,只是不可摸圣物,免得他们死亡。会幕里这些物件是哥辖子孙所当抬的。
民 4:18 你们不可将哥辖人家族的支派从利未人中剪除;
民 4:34 摩西、亚伦与会众的诸首领将哥辖的子孙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
民 4:37 这些是哥辖人的家族中被数点的,都是在会幕里办事的,就是摩西、亚伦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数点的。
民 7:9 只是没有交给哥辖子孙,因为他们办的是圣所的事;他们是在肩头上抬圣物的。
民 10:21 哥辖人抬着圣物往前行;他们到达以前,帐幕已经支搭好了。
民 16:1 利未的曾孙,哥辖的孙子,以斯哈的儿子可拉,和流便子孙中以利押的儿子大坍、亚比兰,与比勒的儿子安,带着人来;
民 26:57 利未人按着他们各家族被数点的如下:属革顺的,有革顺家族;属哥辖的,有哥辖家族;属米拉利的,有米拉利家族。
民 26:58 利未的各家族,有立尼家族、希伯伦家族、玛利家族、母示家族、可拉家族。哥辖生暗兰。
书 21:4 哥辖人的家族拈出阄来。利未人中祭司亚伦的子孙,从犹大支派、西缅支派、便雅悯支派的地业中,按阄得了十三座城。
书 21:5 哥辖其余的子孙,从以法莲支派的家族、但支派、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,按阄得了十座城。
书 21:10 这些城归给亚伦的子孙,利未人中哥辖人的一个家族,因为第一阄是他们的。
书 21:20 利未人中哥辖子孙的家族,就是哥辖其余的子孙,拈阄所得的城有从以法莲支派中分出来的。
书 21:26 哥辖其余子孙的家族共有十座城,还有属城的郊野。
代上 6:1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代上 6:2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
代上 6:16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代上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
代上 6:22 哥辖的子孙如下:哥辖的儿子是亚米拿达,亚米拿达的儿子是可拉,可拉的儿子是亚惜,
代上 6:33 供职的人和他们的子孙记在下面:哥辖人的子孙中有歌唱的希幔;希幔是约珥的儿子,约珥是撒母耳的儿子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