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徒 18:1 这些事以后,保罗离开雅典,来到哥林多
徒 18:8 管会堂的基利司布同他全家都信了主,还有许多哥林多人听了,就信而受浸。
徒 19:1 亚波罗在哥林多的时候,保罗经过上边一带地方,就来到以弗所,遇见几位门徒,
林前 1:2 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,就是给在基督耶稣里被圣别,蒙召的圣徒,同着所有在各处呼求我们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;祂是他们的,也是我们的;
林后 1:1 凭神旨意,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,和弟兄提摩太,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,同着在全亚该亚的众圣徒:
林后 1:23 我呼求神给我作见证,我还未往哥林多去,是为要宽容你们。
林后 6:11 哥林多人哪,我们的口向你们是张开的,我们的心是宽宏的;
提后 4:20 以拉都在哥林多住下了。特罗非摩病了,我就留他在米利都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