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:24 因此,主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大能者说,,我要向我的对头雪恨,向我的仇敌报复;
耶 1:6 我就说,主耶和华阿!,我不知怎样说,因为我是年幼的。
耶 32:17 ,主耶和华阿!你曾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造了天地,在你没有难成的事;
结 4:14 我说,,主耶和华阿!我素来未曾被玷污;从幼年到如今,我没有吃过自死的,或被野兽撕裂的,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。
结 9:8 他们击杀的时候,只有我一人被留下,我就面伏于地,呼叫说,,主耶和华阿!你将忿怒倾倒在耶路撒冷,岂要将以色列余剩的人都毁灭么?
结 11:13 我正说预言的时候,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死了;于是我面伏于地,大声呼叫说,,主耶和华阿!你要将以色列余剩的人灭绝净尽么?
结 20:49 于是我说,,主耶和华阿!人都指着我说,他岂不是只设比喻么?
结 21:15 我设立这杀戮的刀,好在他们的一切城门,使他们丧胆,加增他们跌倒的事。!这刀造得像闪电,已经拔出,要行杀戮。
但 9:4 我向耶和华我的神祷告、认罪,说,,主阿,大而可畏的神,向爱祂守祂诫命的人,守约并施慈爱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