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4:23 巴兰又题起诗歌说,哀,神行这事,谁能得活?
书 7:7 约书亚说,哀!主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但河,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,使我们灭亡呢?我们不如住在约但河那边倒好。
士 6:22 基甸见祂是耶和华的使者,就说,哀!主耶和华阿,我不好了,因为我面对面看见了耶和华的使者。
士 11:35 耶弗他看见她,就撕裂衣服,说,哀!我的女儿阿,你使我甚是愁苦,你叫我太作难了;因为我已经向耶和华开口许愿,不能收回。
王上 13:30 就把他的尸身安放在自己的坟墓里,为他哀哭,说,哀,我兄弟阿!
王下 3:10 以色列王说,哀!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,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。
王下 6: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时候,斧头掉在水里,他就呼叫说,哀!我主阿,这斧子是借来的。
王下 6:15 神人的侍从清早起来出去,看见车马军兵包围了城。少年人对神人说,哀!我主阿,我们怎样行才好?
赛 5:8 ,那些以房接房,以地连地,以致不留余地,只顾自己独居境内的人!
赛 5:11 ,那些清早起来追求浓酒,留连到夜深,以致因酒发烧的人!
赛 5:18 ,那些以虚假之绳索牵罪孽,又像以套绳拉罪恶的人!
赛 5:20 ,那些称恶为善,称善为恶,以暗为光,以光为暗,以苦为甜,以甜为苦的人!
赛 5:21 ,那些自视为有智慧,自看为精明的人!
赛 5:22 ,那些饮酒的勇士,那些调浓酒的壮士!
赛 6:3 彼此呼喊说,圣,圣,圣,万军之耶和华;祂的荣光充满全地。
赛 6:5 那时我说,祸,我灭亡了!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,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;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。
赛 10:1 ,那些制定不义之律例,忙于记录凶恶之判语的;
赛 10:5 ,亚述,我怒气的棍!他们手中的杖就是我的恼恨。
赛 10:30 迦琳的女子阿,要高声呼喊!莱煞人哪,要留心听!哀,困苦的亚拿突人哪!
赛 17:12 !多民哄嚷,哄嚷犹如海浪匉訇;列邦喧哗,喧哗犹如猛水滔滔;
赛 18:1 ,那在古实的河外,翅膀刷刷响声之地,
赛 28:1 ,以法莲酒徒骄傲的冠冕;祸,被酒所胜之人,在肥美谷山顶华美光彩的将残之花。
赛 29:1 ,亚利伊勒,亚利伊勒,大卫安营的城!任凭你年上加年,节期照常循环;
赛 29:15 ,那些向耶和华深藏谋略的,他们所行的都在暗中,他们说,谁看见我们呢?谁知道我们呢?
赛 30:1 耶和华说,祸,这些悖逆的儿女;他们设谋却不由于我,结盟却不由于我的灵,以致罪上加罪;
赛 31:1 ,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;他们仗赖马匹,倚靠众多的车辆,并倚靠极其强壮的马兵,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,也不求问耶和华!
赛 33:1 ,你这毁灭人、自己倒不被毁灭的,行事诡诈、人倒不以诡诈相待的!你毁灭罢休了,自己必被毁灭;你行完了诡诈,人必以诡诈相待。
赛 45:9 ,那与塑造他者争论的,他不过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块瓦片。泥土岂可对抟弄它的说,你在造作什么?所作的物岂可说,他没有手?
赛 45:10 ,那对父亲说,你生的是什么?或对母亲说,你产的是什么?
耶 4:10 我说,哀,主耶和华阿,你真是大大的欺哄了这百姓和耶路撒冷,说,你们必得平安;其实刀剑害及性命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