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6:11 因此,我的心腹为摩押哀鸣如琴,我的里面为吉珥哈列设也是如此。
赛 38:14 我像燕子呢喃,像白鹤鸣叫;又像鸽子哀鸣;我因仰望高处,眼睛困倦;主阿,我受欺压,求你为我作保。
赛 59:11 我们都咆哮如熊,不住哀鸣如鸽子;指望公平,却没有公平;指望救恩,救恩却远离我们。
耶 48:36 所以我的心为摩押哀鸣如箫,我的心为吉珥哈列设人也是如此;故此摩押所积的财富,都灭没了。
结 7:16 其中所逃脱的就必逃脱,他们必在山上,各人因自己的罪孽发出悲声,好像谷中的鸽子哀鸣
珥 1:18 牲畜哀鸣,牛群混乱,因为没有草场;羊群也受了灾罚。
珥 1:20 田野的走兽也向你哀鸣;因为溪水干涸,火也烧灭旷野的草场。
弥 1:8 申言者说,因此我必悲恸哀号,赤脚露体而行;又要呼号如野狗,哀鸣如鸵鸟。
鸿 2:7 王后赤身,被人掳去;宫女捶胸,哀鸣如鸽;此乃命定之事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