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伯 5:11 将卑微的安置在高处,将哀痛的高举到稳妥之地。
诗 35:14 我这样行,好像他是我的朋友,我的弟兄;我悲哀屈身,如同人为母亲哀痛
诗 38:6 我屈身弯腰,弯到极低,终日徘徊哀痛
诗 42:9 我要对神我的磐石说,你为何忘记我?我为何因仇敌的欺压,徘徊哀痛呢?
诗 43:2 因为你是保护我的神。你为何丢弃我?我为何因仇敌的欺压,徘徊哀痛呢?
耶 8:21 申言者说,因我百姓的损伤,我也受了损伤。我哀痛;惊恐将我抓住。
耶 31:20 耶和华说,以法莲是我宝贵的儿子么?是可喜悦的孩子么?我每逢责备他,仍深顾念他;所以我的心肠为他哀痛,我必要怜恤他。
玛 3:14 你们说,事奉神是徒然的;遵守神所吩咐的,在万军之耶和华面前哀痛而行,有什么益处呢?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