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2:13 于是摩西哀求耶和华说,神阿,求你医治她。
民 20:16 我们哀求耶和华的时候,祂听了我们的声音,差遣一位使者把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如今,我们在你边界上的城加低斯。
申 26:7 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,耶和华听见了我们的声音,看见了我们所受的困苦、劳碌、欺压,
书 24:7 你们列祖哀求耶和华,祂就将极深的黑暗置于你们和埃及人之间,又使海水回流,淹没埃及人。我在埃及所行的事,你们亲眼见过。你们在旷野也住了许多年日。
士 3:9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为他们兴起一位拯救者救他们,就是迦勒弟弟基纳斯的儿子俄陀聂。
士 3:15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为他们兴起一位拯救者,就是便雅悯人基拉的儿子以笏;他是惯用左手的。以色列人托他送贡物给摩押王伊矶伦。
士 4:3 耶宾王有铁车九百辆;他大大欺压以色列人二十年之久,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华
士 6:6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,极其穷乏;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华
士 6:7 当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,哀求耶和华时,
士 10:10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说,我们得罪了你;因为离弃了我们的神,去事奉诸巴力。
撒上 7:8 以色列人对撒母耳说,请你不住的为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的神,好叫祂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。
撒上 7:9 撒母耳就把一只吃奶的羊羔,献与耶和华作全牲的燔祭,为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;耶和华就应允他。
撒上 8:18 那日你们必因你们为自己所选的王哀求耶和华,那日耶和华却不应允你们。
撒上 12:8 从前雅各到了埃及,后来你们列祖哀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差遣摩西、亚伦;他们便领你们列祖出埃及,使他们在这地方居住。
撒上 12:10 于是他们哀求耶和华,说,我们有罪了,因为我们离弃了耶和华,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;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,我们必事奉你。
撒上 15:11 我立扫罗为王,我后悔了;因为他转去不跟从我,不履行我的话。撒母耳便甚恼怒,终夜哀求耶和华
尼 9:4 耶书亚、巴尼、甲篾、示巴尼、布尼、示利比、巴尼、基拿尼,站在利未人的台上,大声哀求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诗 107:6 于是他们在患难中哀求耶和华,祂就从他们的祸患中搭救他们;
诗 107:13 于是他们在患难中哀求耶和华,祂就从他们的祸患中拯救他们。
诗 107:19 于是他们在患难中哀求耶和华,祂就从他们的祸患中拯救他们。
诗 107:28 于是他们在患难中哀求耶和华,祂就领他们从祸患中出来。
诗 142:1 我发声哀求耶和华,发声恳求耶和华。
赛 19:20 这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见证;埃及人因为受人欺压哀求耶和华,祂就给他们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;这一位必拯救他们。
弥 3:4 那时这些人必哀求耶和华,祂却不应允他们;那时祂必照他们所行的恶事,向他们掩面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