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35 他的儿子女儿都起来安慰他,他却不肯受安慰,说,我必悲悲哀哀的下阴间,到我儿子那里。约瑟的父亲就为他哀哭
创 50:1 约瑟伏在他父亲的面上,为他哀哭,与他亲嘴。
创 50:3 用香料薰殓的时间是四十天;那四十天满了,埃及人为他哀哭了七十天。
创 50:4 为他哀哭的日子过了,约瑟对法老家中的人说,我若在你们眼前蒙恩,请你们报告法老说,
创 50:10 他们到了约但河外亚达的禾场,就在那里大大的号啕痛哭;约瑟为他父亲哀哭了七天。
利 10:6 摩西对亚伦和他儿子以利亚撒、以他玛说,不可蓬头散发,也不可撕裂衣裳,免得你们死亡,又免得耶和华向全会众发怒;只是你们的弟兄以色列全家,要为耶和华所燃起的火哀哭
民 20:29 全会众见亚伦已经死了,以色列全家便为亚伦哀哭了三十天。
申 21:13 脱去被掳时所穿的衣服,住在你家里哀哭父母一整月,然后你可以与她同房;你作她的丈夫,她作你的妻子。
申 34:8 以色列人在摩押平原为摩西哀哭了三十日,为摩西居丧哀哭的日子就满了。
士 11:37 又对父亲说,求你允准我这件事:让我去两个月,与同伴下到山间,好哀哭我终身作处女。
士 11:38 耶弗他说,你去罢;就让她去两个月。她便和同伴去了,在山上为她终身作处女哀哭
士 11:40 每年以色列的女子去为基列人耶弗他的女儿哀哭,一年四天。
撒上 6:19 耶和华因伯示麦人观看祂的约柜,就击杀他们,共击杀了民中七十人。百姓因耶和华大大击杀他们,就哀哭了。
撒上 25:1 撒母耳死了,全以色列聚集,为他哀哭,将他葬在拉玛他自己的宅第。
撒上 28:3 那时撒母耳已经死了,全以色列为他哀哭,将他埋葬在拉玛,就是在他本城里。扫罗曾将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人驱逐出境。
撒下 1:12 他们为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,为耶和华的民,并为以色列家,悲哀哭号,禁食到晚上,因为这些人都倒在刀下了。
撒下 3:31 大卫对约押和跟随他的众人说,你们当撕裂衣服,腰束麻布,在押尼珥棺前哀哭。大卫王也跟在棺后。
撒下 3:34 你手未曾被捆绑,脚未曾被铜链锁住。你倒毙,如人倒毙在凶恶之徒面前一样。于是众民又为押尼珥哀哭
撒下 11:26 乌利亚的妻子听见丈夫乌利亚死了,就为他哀哭
撒下 11:27 哀哭的日子过了,大卫差人将她接到宫里,她就作了大卫的妻子,给大卫生了一个儿子。但大卫所行的这事,耶和华甚不喜悦。
撒下 18:33 王就心里伤恸,上城门楼去哀哭,一面走一面说,我儿押沙龙阿!我儿,我儿押沙龙!我恨不得替你死,押沙龙阿,我儿,我儿!
王上 13:29 老申言者就把神人的尸身抱起来,驮在驴上,带回自己的城里,要为他哀哭,葬埋他;
王上 13:30 就把他的尸身安放在自己的坟墓里,为他哀哭,说,哀哉,我兄弟阿!
王上 14:13 以色列众人必为他哀哭,将他葬埋;凡属耶罗波安的人,惟有他得入坟墓,因为在耶罗波安的家中,只见他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有可悦之处。
王上 14:18 以色列众人将他葬埋,为他哀哭,正如耶和华藉他仆人申言者亚希雅所说的话。
尼 8:9 省长尼希米和作祭司的经学家以斯拉,并帮助百姓明白的利未人,对众民说,今日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圣日,不要悲哀哭泣。这是因为众民听见律法书上的话都哭了。
伯 27:15 他所遗留的人,必死而埋葬;他的寡妇也不哀哭
伯 30:28 哀哭而行,黯无日光;我在会中站起来呼救。
诗 30:11 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;你已将我的麻衣解下,用喜乐给我束腰,
诗 78:64 他们的祭司倒在刀下,他们的寡妇却不哀哭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