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4:23 巴兰又题起诗歌说,哀哉,神行这事,谁能得活?
书 7:7 约书亚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但河,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,使我们灭亡呢?我们不如住在约但河那边倒好。
士 6:22 基甸见祂是耶和华的使者,就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我不好了,因为我面对面看见了耶和华的使者。
士 11:35 耶弗他看见她,就撕裂衣服,说,哀哉!我的女儿阿,你使我甚是愁苦,你叫我太作难了;因为我已经向耶和华开口许愿,不能收回。
王上 13:30 就把他的尸身安放在自己的坟墓里,为他哀哭,说,哀哉,我兄弟阿!
王下 3:10 以色列王说,哀哉!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,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。
王下 6: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时候,斧头掉在水里,他就呼叫说,哀哉!我主阿,这斧子是借来的。
王下 6:15 神人的侍从清早起来出去,看见车马军兵包围了城。少年人对神人说,哀哉!我主阿,我们怎样行才好?
赛 10:30 迦琳的女子阿,要高声呼喊!莱煞人哪,要留心听!哀哉,困苦的亚拿突人哪!
耶 4:10 我说,哀哉,主耶和华阿,你真是大大的欺哄了这百姓和耶路撒冷,说,你们必得平安;其实刀剑害及性命了。
耶 22:18 所以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,如此说,人必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兄弟!或说,哀哉,我的姊妹!也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主!或说,哀哉,我主的威荣!
耶 30:7 哀哉,那日为大,无可比拟;这是雅各遭难的时候,但他必被救出来。
耶 34:5 你必平安而死;人必为你焚烧香料,好像为你列祖,就是在你以前的先王焚烧一般;人必哀悼你,说,哀哉,我主阿!耶和华说,这话是我说的。
耶 47:6 哀哉,耶和华的刀剑哪,你到几时才止息呢?你要入鞘,静止不动。
结 6:11 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当拍手顿足,说,哀哉,以色列家行这一切邪恶可憎的事!他们必倒在刀剑、饥荒、瘟疫之下。
结 30:2 人子阿,你要发预言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哀哉这日!你们应当哭号。
珥 1:15 哀哉那日子!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;这日子要来到,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。
摩 5:16 因此主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,在一切宽阔处必有哀号的声音;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说,哀哉哀哉!又必叫农夫来哭号,叫善唱哀歌的来哀哭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