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:23 过了许久,埃及王死了。以色列人因受奴役,就叹息哀号,他们的哀声上达于神。
出 11:6 埃及遍地必有大哀号;从前没有这样的,后来也必不再有。
出 12:30 法老和他一切的臣仆,并埃及众人,夜间都起来了;在埃及有大哀号,因为没有一家不死一个人的。
撒下 19:4 王蒙着脸,大声哀号说,我儿押沙龙阿!押沙龙,我儿,我儿阿!
斯 4:1 末底改知道所发生的这一切事,就撕裂衣服,穿麻衣,蒙灰尘,在城中行走,大声哀号
斯 4:3 王的谕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处,犹大人大大悲哀,禁食哭泣哀号,穿麻衣躺在灰中的甚多。
伯 16:18 地阿,不要遮盖我的血,愿我的哀号不受阻挡。
赛 3:26 锡安的城门必悲伤、哀号,她必荒凉坐在地上。
赛 13:6 你们要哀号,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!这日要来到,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一样。
赛 14:31 门哪,应当哀号!城阿,应当呼喊!非利士阿,你们都丧胆了。因为有烟从北方来,他行伍中并无乱队的。
赛 15:2 他们上庙堂,又往底本,到高处去哭泣。摩押人因尼波和米底巴哀号,各人头上光秃,胡须剃净。
赛 15:3 他们在街市上都腰束麻布;在房顶上和宽阔处,俱各哀号,眼泪汪汪。
赛 15:8 哀叫声遍及摩押的四境;哀号声达到以基莲,哀号声达到比珥以琳。
赛 16:7 因此,摩押人必为摩押哀号;他们都要哀号。你们摩押人要为吉珥哈列设的葡萄饼哀叹,极其忧伤。
赛 19:8 打鱼的必悲伤,所有在尼罗河垂钓的必哀号,在水上撒网的必都衰弱。
赛 22:12 当那日主万军之耶和华叫你们哭泣哀号,头上光秃,身披麻布。
赛 23:1 关于推罗的默示:他施的船只阿,要哀号,因为推罗被毁坏,甚至没有房屋,没有可进之路。这是从基提地向他们揭露的消息。
赛 23:6 推罗人哪,你们当过到他施去;沿海的居民哪,你们都当哀号
赛 23:14 他施的船只阿,要哀号,因为你们的保障毁灭了。
赛 29:2 我终必使亚利伊勒困难,她必悲伤哀号,对我如同亚利伊勒。
赛 33:7 看哪,他们的豪杰在街市哀号;求和的使臣痛痛哭泣。
赛 65:14 我的仆人必因心中高兴而欢呼,你们却因心中伤痛而哀叫,又因灵里忧伤而哀号
赛 65:19 我必因耶路撒冷欢腾,因我的百姓喜乐;其中必不再听见哭泣的声音,和哀号的声音。
耶 4:8 因此,你们当腰束麻布,恸哭哀号;因为耶和华的烈怒,没有转离我们。
耶 9:10 我要为山岭哭泣举哀,为旷野的草场扬声哀号,因为都已烧尽,甚至无人经过,人也听不见牲畜鸣叫;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野兽,都已逃去。
耶 22:20 你要上利巴嫩哀号,在巴珊扬声,从亚巴琳哀号,因为你所爱的人都毁灭了。
耶 25:34 牧人哪,你们当哀号、呼喊;群羊的尊贵者阿,你们要辊在灰中;因为你们被杀戮的日子满足了,我要分散你们,你们就跌碎,好像美器被打碎一样。
耶 25:36 听阿,牧人的喊声!群羊尊贵者的哀号!因为耶和华毁坏他们的草场。
耶 30:15 你为何因损伤哀号呢?你的痛苦无法医治。我因你的罪孽甚大,你的罪众多,曾将这些事施行在你身上。
耶 47:2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水从北方涨发,成为泛滥的河,要漫过那地和其中所有的,并城和其中所住的;人必呼喊,那地的居民都必哀号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