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6:5 巴沙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,和他的勇力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0:34 耶户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,和他的勇力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3:8 约哈斯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4:15 约阿施其余所行的事,和他的勇力,并他与犹大王亚玛谢争战的事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14:28 耶罗波安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,他怎样争战,怎样收回大马色和先前属犹大的哈马归以色列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20:20 希西家其余的事,和他的勇力,他怎样挖池、挖引水道、引水入城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代上 29:30 他掌王权的事和他的勇力,以及他和以色列并地上列国所经过的事,也都写在这些书上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